1.JPG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Party Queen 仿妝紋繡達人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電話:0917 - 373 - 999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line諮詢:https://lihi.biz/GHGhY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台中市西區五權二街 122 號 2 樓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1:30 ~ 18:00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2.jpg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輕盈寶寶這次來到台中繡唇是為了慕名已久的靜宜老師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位於一中商圈附近的巷弄裡,非常的隱密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位於「偈亭泡菜鍋」旁的 B1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入口處是在賣襪子、衣服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3.jpg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這裡有舒適的沙發、抱枕,可以在這裡稍待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記得要事先預約喲!!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因為靜宜老師真的很忙是台中紋唇、嘟嘟唇非常有名的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4.JPG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這一天有女兒帶著媽媽一起來紋繡眉毛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也有姊妹們相約一起來變美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看其他客人剛紋繡完真的超自然的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難怪這麼多人都跟輕盈寶寶一樣慕名而來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5.1.jpg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靜宜老師不只有豐富的經驗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而且還是國際美業大賽的紋繡評審長喲!!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6.jpg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仿妝的項目很多,價目表如下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仿真眉、眼線、唇、仿妝、魔術真髮、除色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5.jpg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終於輪到輕盈寶寶了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難得跑一趟台中,想一次做 2 個項目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上下睫毛的角蛋白美睫 + 嘟嘟唇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瘋狂橫掃歐美演藝界..最夯的 角蛋白美睫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7.jpg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過程中沒有任何的不適感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不會醺眼,也不會過敏,同時保養睫毛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不是傳統的燙睫毛,使用歐美產品高品質保證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輕盈寶寶舒服到竟然睡著了耶!!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8.jpg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前一陣子常常接睫毛,導致真睫毛變得很不健康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還要忍受掉睫毛的尷尬期 <-- 真的很討厭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休息了一段時間,好好擦睫毛增長精華液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角蛋白美睫的好處:就是不用再夾睫毛也能自然捲翹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而且每次夾睫毛..都很容易夾斷 ~ 很心疼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角蛋白美睫 ~ 不是接睫毛、也不是孕睫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讓我們自己的睫毛抬頭挺胸 ~ 捲翹度可以維持 8 ~ 12週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依照個人代謝率而有差異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9.JPG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完成後當天可以正常卸妝、洗臉,沒有異物感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加拿大國家衛生部合格登記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如果妳是睫毛會倒插,非常適合做角蛋白美睫喲!!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以前上睫毛往下,刷再多也看不到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現在只要輕輕刷一層就有洋娃娃的大眼睛呢!!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即使是剛睡醒 ~ 看起來還是很有精神喲!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10.JPG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嘟嘟唇做完當下嘴唇很紅、有點腫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過程中完全不會痛,而且很快就完成了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11.JPG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老師會給一條保濕護唇精華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這一週盡量不要吃太刺激的食物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不要吃麻辣鍋、不要喝咖啡、茶、有色素的飲品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吃完東西就擦保濕護唇精華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12.jpg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隔天剛好有出席一個活動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輕盈寶寶不想被看到紅紅的唇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所以全程都戴著口罩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13.JPG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戴著口罩也滿美的耶!!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14.jpg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概三天後嘴唇會開始脫皮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其實還滿好玩的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嘴唇腫腫的還滿性感的耶!!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脫皮的時候 ~ 千萬不可以用手去撕喲!! 因為會很痛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輕盈寶寶現在從起床到出門真的超快速的呢!!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沒有接睫毛、也沒有戴假睫毛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也能有洋娃娃般的大眼睛喲!!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搭配紅潤的嘟嘟唇..氣色變得超好!!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17.JPG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現在的輕盈寶寶,妝感很自然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看起來也年輕許多呢!!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角蛋白美睫 + 嘟嘟唇真的好棒啊!! 推薦給大家喲!!​​​​​​​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18.jpg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Party Queen 仿妝紋繡達人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電話:0917 - 373 - 999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line諮詢:https://lihi.biz/GHGhY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台中市西區五權二街 122 號 2 樓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1:30 ~ 18:00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FB:https://www.facebook.com/tattooqueenamber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arrow
arrow

    輕盈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