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JPG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酒食 炭火串燒 新竹公園店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電話:03 - 533 - 6360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新竹市東區北大路 92 巷 57 號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營業時間:18:00 ~ 01:00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2.JPG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之旅 ~ 輕盈寶寶來插旗了!!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吃過大叔眷村牛肉麵之後更期待炭火串燒了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4.jpg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在公園旁,還可以散散步感覺滿好的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3.jpg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坐吧台就可以看清楚大叔認真料理的帥氣模樣喲!!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5.jpg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單膝跪在一旁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稍微介紹了店裡有什麼特別推薦的料理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可以感受到大叔的真誠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6.jpg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黑板上還有大叔非常推薦的招牌料理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7.jpg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牆上有掛勾可以掛外套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到處都可以看到大叔的字樣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8.jpg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洗手間非常貼心的準備了漱口水、牙籤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9.jpg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廁所裡面也很用心佈置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抽屜裡還有衛生棉耶!!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想不到大叔這麼貼心耶!! 太加分了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10.jpg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招待的小菜:醃漬的蘿蔔、黑豆、海帶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醃漬的蘿蔔:酸甜中帶點清脆,很開胃耶!!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11.jpg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黑豆:比平常吃到的還要軟一點 ~ 我喜歡!!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海帶很清爽,脆脆的很下酒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12.jpg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柚子酒 $150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柚子的香氣非常清爽,微微的酸甜,入口也很滑順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藏元梅酒 $120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梅酒的酸味比柚子酒多一點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整體來說 ~ 最喜歡喝的就是柚子酒了!!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13.jpg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水蜜桃沙瓦 $150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幾乎喝不出來有酒味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概就是水蜜桃汽水的感覺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14.jpg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綜合刺身 $280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鮭魚、鮪魚、生墨魚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鮭魚的厚度很有誠意耶!!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生墨魚 QQ脆脆的好好吃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15.jpg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美美的小花裝飾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色彩繽紛 ~ 看了心情也變好了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而且新鮮就很美味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16.jpg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剝皮辣椒肉串 $120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這剝皮辣椒很厲害耶!!!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裡面是含有水份的,外面是豬肉串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搭配著吃會覺得這剝皮辣椒好醍味喲!!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17.jpg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明太子雞肉串 $180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明太子醬鹹甜鹹甜的搭配底下的雞肉是鮮嫩的口感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會忍不住想一口接著一口呢!!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18.jpg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控肉飯竟然只要 $50 元耶!!!!!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 ~ 也太佛心了吧!!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一層一層的 ~ 其實肥肉的地方不多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而且吃得到這控肉的滷汁不一樣,上面還有花生耶!!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不會太死鹹而且帶有鹹甜鹹甜的香氣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咬下去會整個融合在一起,沒有軟軟肥肥的噁心感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19.jpg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若雞唐揚 $140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外皮並沒有裹很厚,只有薄薄的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而且不油,是薄脆的口感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裡面的雞肉是軟嫩的~ 搭配特製的醬料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多了一點甜甜的濃郁的香氣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20.jpg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上選牛五花 (美國) $220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豐富的油花分佈均勻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入口咬下的瞬間可以感覺到是滑嫩順口的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加上芝麻跟蔥的香氣 ~ 好好吃喲!!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21.jpg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酥炸雞軟骨 $100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特別推薦的 ~ 酥炸雞軟骨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本來還有點擔心會不會很硬、很脆、咬不動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結果不會耶!!! 是帶點 Q 的口感比想像中還要好吃呢!!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22.jpg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店員帶著棒打老虎雞吃蟲的牌到每一桌玩遊戲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贏了的話有小禮物,輸的話就送小菜一盤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怎麼玩我們都沒有損失啊!!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哈哈!! 結果輸了..那就來一盤輕盈寶寶最愛的黑豆好了!!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23.jpg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鹽烤肥腸 $180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因為前 2 天在大叔眷村牛肉麵深深愛上了大叔的大腸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所以看到肥腸也毫不猶豫的就點了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鹽烤的沒有太多的油脂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表皮烤到微微的焦脆、裡面是Q彈的口感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而且越嚼越香 ~ 太涮嘴了啦!!!!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24.jpg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海膽花枝燒 $160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海膽的香氣真是讓人難以抗拒啊!!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炙烤過香氣加倍耶!!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花枝沒有烤得過熟,還保有新鮮Q彈口感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這一道是今天輕盈寶寶最最最愛的呢!!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25.jpg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哇~~~ 這甜點!!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是古早味的抹吉冰耶!!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外面的皮好軟Q搭配裡面香草冰淇淋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真是太完美的 ENDING 了!!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26.jpg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這次的大叔之旅已經搶下 大叔酒食新竹公園店+大叔眷村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輕盈寶寶覺得大叔是一個非常細心又貼心的暖男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價格親民之外真材食料,每一道超用心的呈現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太值得推薦了啦!!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27.JPG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酒食 炭火串燒 新竹公園店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電話:03 - 533 - 6360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新竹市東區北大路 92 巷 57 號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營業時間:18:00 ~ 01:00  大叔牛肉麵:新竹牛肉麵 -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大叔牛肉麵❤
 
arrow
arrow

    輕盈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