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變化大,

肌膚真的很容易乾燥

出門一整天,

到了晚上臉頰部份就乾燥到脫屑

天啊!!臉頰都紅紅的了

後來使用了花漾皙的產品後

臉上乾燥脫屑都改善了很多!!

花漾皙超水潤系列

瞬導深效12HR™保濕精萃 30ml

GHK-Cu緊緻瞬效修復微分子精華 30ml

GHK-Cu緊緻瞬效修復微分子精華 30ml

擠出來的質地顏色是呈現淡淡的藍白色耶!!

主要成份:藍銅胜肽、玻尿酸、洋甘菊萃取

孔雀石萃取、四胜肽、長心卡帕藻萃取

甘草萃取、神經醯胺、角鯊烷、玻尿酸萃取

都是能讓肌膚穩定、撫平修護肌膚的成分耶!!

而且聽說藍銅胜肽非常昂貴

這成分含有提升撫紋效果、膠原、維他命

對肌膚是非常好的成分

在這瓶熬夜小黑金也可以很明顯看到呈現淡藍色的質地

就表示這瓶有很高濃度的藍銅胜肽在裡面

輕盈寶寶特別喜歡GHK-Cu緊緻瞬效修復微分子精華

可以明顯的感覺到肌膚變得膨彈、水潤又緊實

使用後馬上就有緊緻的感覺

精神變很好的效果

像我常常因為追劇熬夜

每次熬夜後都會把肌膚交給這瓶熬夜小黑金

幫我的臉部肌膚做修護

隔天起來肌膚還是一樣很嫩耶!!

都看不出來我有熬夜

讓我真的特別喜歡 

水藍色的瓶身得是

花漾皙瞬導深效12HR™保濕精萃 30ml

按2下的量大約是這樣

質地呈現透明水狀

主要成份:Pentavitin、神經醯胺

玻尿酸鈉、金盞花萃取、有機鼠尾草萃取

泛醇(維他命B5)、柚子萃取

擦在臉上快速吸收

而且清爽不黏膩,

可以明顯感覺到肌膚真的非常的肌渴

因為一下子就完全吸收了呢!!

有時候會偷懶

洗完澡很熱不想擦東西在臉上

但是現在有了花漾皙保濕精萃快速吸收

讓我不需要花很多時間保養肌膚

我都是在睡前使用這兩罐

隔天臉部肌膚也很水潤

而且使用了一陣子之後

很明顯的跟之前的肌膚不太一樣

熬夜產生的細紋、出門乾燥的脫皮現象

現在都改善了很多 

  

 

AQUA C 花漾皙-精華液專家

官網: https://www.aquac.co/

 

 
 
 
 
日本藥妝推薦:
 
 
 
 
 
 
arrow
arrow

    輕盈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