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跟姊妹們聚在一起就會討論最近的生活

二姊因為從中班調成晚班,

回到家都已經凌晨一點了

洗完澡、睡覺都已經2、3點了

然後我的黑眼圈就跑出來了

2.jpg

大姊是因為最近跟家人去爬山

沒有做好防晒長出了晒斑

輕盈寶寶則是因為生理期前都會長痘痘

痘痘消了卻留下了痘疤、暗沉、膚色不均

三姊妹因為皮膚白,

所以只要臉上有斑斑、點點就會顯得非常明顯

3.jpg

輕盈寶寶就想到 ~

最近連搭乘大眾運輸通通都要戴口罩

就這趁這時候來打個皮秒雷射好了

5.jpg

光是皮秒雷射,

每一間醫美診所打的方式都不同

以前有打過那種,打完當下有點紅

當天回家就完全退紅了

雖然說幾乎不需要恢復期

但是只能打比較淺層的皮膚

等於是淨膚雷射的進階版而已

6.jpg

敷著麻藥可以躺著休息一下

也可以坐起來滑滑手機

輕盈寶寶看起來皮膚好像還不錯

但仔細看,其實鼻子、臉頰的毛孔有點粗大

加上每隔一段時間就會長出小斑、小痣

下巴因為長痘痘變得花花臉,真的很煩

4.jpg

醫助卸妝、洗臉、敷麻藥之後

跟醫師諮詢的時候發現..

這醫師帥的有點面熟耶!!

這絕對不是搭訕 

診所醫師是大陸知名明星操刀的醫師

曾經上過電視節目「醫師好辣」的蘇育台醫師

蘇育台醫師的皮膚比我還要白皙、透亮,這樣對嗎?!

7.jpg

在施打皮秒雷射之前

蘇育台醫師還會再跟輕盈寶寶確認一下

特別在意的是哪幾個小斑小點

第一個紅色的探頭幾乎完全沒有痛感

打全臉有明亮的效果

8.jpg

第二個藍色的探頭,有些微的痛感

好像有人在我臉上玩仙女棒的感覺

9.jpg

第三個銀色的探頭是針對比較明顯的斑點

還有粗大毛孔來施打雖然有一點點痛,

但還是在可以感受的範圍內

10.jpg

剛打完全臉佈滿小紅點有點可怕

趕快冰鎮、敷臉,大約敷了20分鐘左右

11.jpg

老實說 ~ 從以前到現在

打了那麼多次皮秒雷射

最喜歡的就是中山璀璨診所

絕對不是因為醫師很帥

從卸妝、洗臉、敷麻藥的過程中,

有些診所會讓我敷麻藥包著保鮮膜

請我到大廳去坐著等

光是這一點,中山璀璨診所就獲勝了

為什麼(別的診所)我敷麻藥的醜醜模樣

要叫我去坐在大廳被其他客人看到

感覺非常的不舒服,而且不尊重隱私

中山璀璨從卸妝、洗臉、敷麻藥都在同一間休息室

不管是我要躺著休息還是起來滑手機

都不會被其他客人看到

麻藥卸掉之後,直接到旁邊的手術室施打雷射,

不需要再經過很多人的大廳

打完雷射、敷完臉之後,

戴上自備的口罩才走出去

整個過程、隱密性很高

也是有史以來覺得最舒服的一次

三種探頭一次解決我所有的困擾

雖然恢復期比以往的經驗長

大約 6 ~ 7 天的恢復期

第二天開始會覺得臉很癢,要特別注重保濕

可以擦保濕度較高的精華液、精華油

反正外出都戴口罩,沒什麼影響

整個膚色提亮大約有 3 個色階

鼻子、臉頰的毛孔真的變小很多

小斑小點也都消失了

發自內心感謝帥氣的蘇育台醫師

有一種打掉重練的感覺

建議想要打皮秒雷射的朋友

中山璀璨診所的皮秒雷射一次解決所有問題

輕盈寶寶推薦中山璀璨診所給大家喲!!

中山璀璨診所

電話:02 - 2571 - 9269

營業時間:週一 ~ 週六 12:00~21: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5樓

(中山捷運站3號出口、Mango樓上)

官網:http://www.treasure-clinic.com.tw/

FB粉絲頁:中山璀璨診所

趕快來加輕盈寶寶 FB 好友喔!!

分享好吃、好玩的東西給輕盈寶寶

 

日本藥妝推薦:
 
 
 
 
 
 
 

 

arrow
arrow

    輕盈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