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h and Young 敏感肌的調理專家  
 
 
 
 
 
 你也跟輕盈寶寶一樣有令人煩惱的敏感肌嗎?!
 
其實以前根本不會過敏的!!也沒有那麼敏感
 
是近幾年之後近幾年可能上醫美的頻率變高了
 
可能環境變了、可能抵抗力變差了
 
種種的因素導致現在皮膚
 
變得非常的容易敏感、容易過敏,
 
所以在選保養品這件事上就變得非常的麻煩!
 
所以只要有人推薦我保養品或化妝品
 
輕盈寶第一個會問的問題就是:敏感肌可以用嗎?!
 
我不想要再像白老鼠一樣什麼都試過了
 
確定過敏了...再遠離它
 
我可能會確定敏感肌可以用,我才要願意去嚐試
 
因為過敏可能會癢、會紅腫,
 
什麼時候會消腫真的太難以預測了
 
我不想再拿自己的臉冒這個險了!! 
 
 Posh and Young 深層保濕卸妝水 200ml 
 
 
 
 
 後來發現這個牌子「Posh and Young
 
有出一系列都是專門對於敏感肌所研發的產品
 

讓輕盈寶寶超心動的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卸妝跟洗臉

 

因為這兩個清潔有做好的話

 

 採用快速彩妝溶解技術 

 

 卸妝可以搭配棉花棒、化妝棉來使用 

 

 輕輕一擦就可以輕鬆卸妝,

 

現在卸妝的速度變快了耶!! 


 

 裡面還有添加韓國發酵紅蔘等多種草本萃取物、蜂膠、蘆薈 

 在卸妝的同時還可以增強肌膚保濕及舒緩  

 

 無酒精、無香料、無起泡劑、無防腐劑、無染色劑、無油 

 

你的皮膚才不容易堆積髒污而產生的粉刺痘痘

 

清潔就好了,好的保養品才能夠吸收到皮膚裡面

 

所以清潔非常的重要喲!! 

 
有一次外出旅行忘了帶卸妝用品

 

就只好開架式隨便買個卸妝棉,

想說方便就好了 

 

結果一卸完整個臉都在刺痛、整個超紅腫

 

就覺得天啊!!敏感肌怎麼這麼可憐啊!!

 

卸完妝整個大過敏超想哭的 

 

所以輕盈寶寶這次非常認真的嚴選

這一系列真的太適合我了呀!!  

 

 
 Posh and Young 精緻柔滑潔面乳 80ml 
 
 無添加香料、無起泡劑、無防腐劑、無染色劑 
 
 所以洗臉的時候不會有大量的泡泡 
 
 只有非常細微的小泡泡  
 
 
 
 一開始覺得有點不太習慣, 
 
 想說沒有泡泡這樣洗得乾淨嗎?! 
 
 
 以前洗完臉會覺得乾乾 
 
只想要趕快回到房間擦保養品 
 
 Posh and Young 精緻柔滑潔面乳 裡面有添加韓國發酵紅蔘 
 
 及日本綠茶萃取物雙重保濕抗氧化成分 
 
 洗完臉,肌膚不會覺得乾乾的或是覺得緊繃不舒服
 
輕盈寶寶真的好喜歡喲!! 
 

  
 

以前買保養品,第一要素就是美白 

到了一個年紀之後...

輕盈寶寶現在最想要的是緊實拉提、變年輕
 這個緊實抗皺是最近輕盈寶寶的最愛呢!! 

 
 抗老除皺精華液 40ml 
 
 

 

 按壓的方式擠出,呈現乳白色的 

 

 質地是微微的黏稠,

 

滴在手背上是會流下來的那種 

 

因為它非常的舒服而且吸收很快,而且不粘膩  
 
讓你可以明顯的感受得到喲!! 
 
而且緊實的感受非常的明顯
 
特別是眼睛周圍最容易出現的小細紋
 
它讓我有變年輕的感覺 

 

 

 最近姐妹們聚餐他們都有發現

 

輕盈寶寶的妝容裝感變得非常的薄透

 

 

平常外出上妝你覺得最重要的是什麼!?

 

因為我覺得化妝已經不是最主要的

 

所以我在化妝品裡面粉底就會加了很多

 

 

 精華液、精華油、素顏霜 

 

最重要的是還要「輕感草本防曬乳 36ml」SPF 50 PA+++

 

 

皮膚保養夠好,自然化妝就不需要花太多需要遮瑕

 

頂多就是上一點腮紅讓自己看起來氣色好一點

 

然後再畫一點點眼妝,

 

所以最近出門都變得非常的快速呢!! 

 

 

不管是從卸妝洗臉到上妝,到擦防曬

 

這系列的產品都讓我覺得對肌膚沒有負擔

 

這才是最棒的保養品啊!! 推薦給大家唷!

 

   

 

 輕盈寶寶有錄了一小段影片跟大家分享喔

 

 
 
 Posh and Young 敏感肌的調理專家  
 
 

輕盈寶寶私藏好物推薦

 
 
 
 
 
 
 
 
arrow
arrow

    輕盈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