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朋友一起出遊

旅行中免不了吃吃喝喝、亂吃亂喝

可是輕盈寶寶發現到朋友的小孩

有國小生,還有一個才剛滿2歲的小baby

2個小朋友也跟著我們大人一起亂吃

熱量高又沒什麼營養的洋芋片!

輕盈寶寶才驚覺很多小朋友因為爸媽忙於工作

並沒有幫他們挑選適合小朋友年齡的健康食品

身邊有很多媽媽們都非常注重小孩的飲食

向她們討教之後也跟團買了幾盒

平常我自己在家都是煮糙米飯的

所以看到米香抱抱的穀棒、糙米捲

就毫不猶豫的買了七盒

其中買了2盒適合剛出生6個月、9個月大的小朋友可以吃

偶爾他們也會來我們家

小朋友看到大人吃什麼

就會用水汪汪的眼睛看著你

甚至跟你搶食

在外盒的右下角都有註記

適合6個月 or 9個月以上的小孩食用

看著她吃得津津有味還準備要把這一盒帶回家

我想~我是買對了!!

米香抱抱的天然米捲穀棒食材

1. 不添加防腐劑

2. 不含反式脂肪

3. 不添加膨鬆劑

4. 不添加人工香料

小朋友吃的穀棒口味比較淡

適合六個月以上食用的三色藜麥原味糙米捲

口味是最淡的

大人吃可能會覺得沒什麼味道

就像我們喝小朋友的奶粉、副食品

沒有太多的甜味,卻有滿滿的營養

左邊是三色藜麥原味糙米捲

右邊是四神南瓜穀棒

四神南瓜穀棒的香氣、口感稍微多一點

適合9個月以上的小朋友吃

媽媽們會這麼推薦就是因為它真的很健康

不是經過烘烤 or 油炸喔!!

而是使用穀物原粒直接膨發

四神南瓜穀棒中的「四神」

就是漢方食材山藥、芡實、蓮子、薏仁

可以幫助小孩開胃、促進食慾

加上穀物低鈉充滿膳食纖維

還可以幫助小孩排便順暢、幫助入睡

輕盈寶寶是一個非常愛吃零食的女孩

但是因為愛美、怕胖

除了好不好吃之外

更在意的是零食的熱量

要跟大家說一個好消息

這麼多種口味我一一檢查

每一份的熱量只有 9 ~19卡

就算我吃10隻,也才90~190卡

四神穀棒-田園番茄口味

好香、好酥,有一種天然蔬菜的香氣

口感有一點點像乖乖

咬第一口不得了了,也太好吃了吧!!

非常的涮嘴耶!!

不知不覺的邊看電視就吃了七隻

每一種口味都不太一樣

可是重點是都好好吃喲!!

四神穀棒-鹽烤洋蔥口味

輕盈寶寶超喜歡洋蔥口味

它沒有洋蔥的嗆

只有洋蔥的香氣跟甜味

口感香酥的部份跟田園番茄有一點點像

洋蔥有鹹鹹又甜甜

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呢!!

藜麥糙米捲-岩烤海苔

每一盒裡面都是20支

岩烤海苔上面是看得到有撒上海苔碎的

這口感跟剛剛的完全不一樣

咬一口讓我想到日本的烤仙貝

表層會刷上一層鹹香的醬油

鹹鹹脆脆的跟剛剛的香酥口感相比

稍微硬一點脆一點

藜麥糙米捲-南洋咖哩

包裝非常的鄉村還有稻草人呢!!

肚子的時候很適合吃咖哩口味

非常的香,它的口感也是屬於比較脆口的

使用熱風烘乾不油炸來降低熱量

所以吃完比較不會口乾舌燥的

輕盈寶寶追劇中

桌上的零食也一起陪我追劇

雖然是~~~~但沒關係!!你懂的

輕盈寶寶幫大家分類整理出來

喜歡脆一點的口感:岩烤海苔、南洋咖哩

香酥口感:番茄、洋蔥、芝麻牛奶

山藥薏仁捲-芝麻牛奶

芝麻牛奶口味的芝麻香氣十足耶!!

真的好像在喝芝麻牛奶那樣的濃郁

這是裡面熱量最高的,但也只有19卡而已

一不小心就成為了輕盈寶寶的最愛

就連出去旅行也要帶2盒出去解解饞

宵夜時間看電視的好伙伴

早上柒先生還在睡

我肚子餓就先吃營養又健康的米香抱抱吧!!

想要維持好身材就從平常的零食開始

米香抱抱讓我可以沒有負擔的吃著健康的零食

充滿膳食纖維的零食真的好處多多

嗯嗯順暢、肚肚就消囉!!

大人小孩都喜歡的米香抱抱推薦給大家喲!!

米香抱抱

樂天優惠中:http://tinyurl.com/y2rx85v7

官網:https://www.goldens.tw/category/42389

FB:https://www.facebook.com/goldens.tw/

趕快來加輕盈寶寶 FB 好友喔!!

分享好吃、好玩的東西給輕盈寶寶

 

輕盈寶寶私藏好物推薦

 
 
 
 
 
 
arrow
arrow

    輕盈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