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65.JPG

是不是有很多人跟輕盈寶寶一樣

過年前因為太忙了

根本沒時間來整理頭髮

看到邦尼時尚造型 Bony Hair Salon

最近有優惠方案

覺得超級划算,馬上用LINE預約

邦尼Bony Hair Salon

就隱藏在大同路的2樓

旁邊的巷子走進去上樓梯就到了!

1.JPG

看到邦尼有很多比賽的獎盃

真的是滿厲害的耶!!

這裡的環境很舒服

座位都是個人的沙發座椅

助理幫輕盈寶寶把大衣拿去掛起來

沒多久就過來拿置物櫃的鑰匙給我

雖然是小小的舉動卻非常的sweet呢!!

2.JPG

輕盈寶寶及腰的長髮有點麻煩

局部挑染的地方還有漂髮

然後髮根長出了2公分的黑髮

跟設計師VICKY討論著

輕盈寶寶喜歡冷色系

所以挑選了咖啡偏灰一點的顏色!

在開始染髮之前,

助理先幫我戴上拋棄式的耳套,

在頭皮塗抹隔離精華,

邊按摩頭皮真的好舒服啊!

3.JPG

有些髮廊染頭髮會因為頭髮越長價格越高,

這次搭配的是Bony $1588的方案

除了染髮之外,還附一瓶洗髮乳、護髮精華

優惠只到2022/02/28

這大概是輕盈寶寶有史以來

染髮最便宜的一次了!

因為髮根有長出2公分的黑髮

本來以為是不是需要先染髮根?!再染全部

輕盈寶寶超級害怕要在髮廊裡面坐很久

結果不用耶!!

設計師VICKY調的染膏可以同時染整顆頭

這麼一來,染髮的時間就可以不用拉得很長

6.JPG

染完頭髮做的髮護不需要加熱

如果加熱的話,剛剛染好的髮色會掉

用毛巾包起來大約等15分鐘就完成了

輕盈寶寶很喜歡邦尼的沖水區

燈光比較昏暗,天花板還有裝置藝術

怕我會冷還幫我蓋了毛毯

洗頭加上按摩好舒服

舒服到我都快睡著不想起來了呢!!

8.jpg

把頭髮吹乾給大家看看染髮前後的比較

左邊是染髮前,

髮質欠缺水份微微枯黃

右邊是染髮+護髮之後

呈現咖啡微偏灰的髮色

結構式的護髮讓頭髮變得比較強韌

請設計師VICKY幫我上電棒捲QQ

挑染的部份從原本的鵝黃色變成灰綠色

上電棒捲可以讓挑染的部份更跳出來

整體看起來更有線條感

5.JPG

在不同的燈光下也會有些許的不同

以往的染髮經驗:設計師都會染太深

家人、朋友看到都會說怎麼染黑了!?

需要洗1~2個星期之後

顏色才會慢慢褪掉變成我想要的顏色

設計師VICKY的做法則是..

讓我當天染完就是我想要的顏色

不需要再等1~2週褪色

老實說輕盈寶寶比較喜歡這樣的做法

現在、馬上、RIGHT NOW就要美美的

如果你也想要變髮

可以參考三月份的優惠方案喲!!

輕盈寶寶推薦給大家

邦尼時尚造型 Bony Hair Salon

電話:03-522-6087

營業時間:11:00 ~ 21:00

地址:新竹市東區大同路6號2樓

官網:https://soyisalon.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bonyappguan/

趕快來加輕盈寶寶 FB 好友喔!!

分享好吃、好玩的東西給輕盈寶寶

輕盈寶寶最愛的好物推薦

arrow
arrow

    輕盈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