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輕盈寶寶小的時候,

媽媽拿牛蕃茄給我

我咬了一口之後,就不想吃了

媽媽把牛蕃茄拿走,過了一會兒

又把牛蕃茄拿給我,讓我再吃吃看

我一吃..開心的說 ~

媽媽,妳是不是變魔術啊?!

不然...蕃茄怎麼變好吃了?!

我繼續吃沒有停下來

才發現原來媽媽在蕃茄裡面塞進了一顆梅子

長大後才了解到..

原來梅子中所含的檸檬酸與兒茶酸

具有抗菌、整腸、解毒的作用

同時梅子也含有豐富的鉀、鎂、磷、鐵等鹼性礦物質

其中鹼性礦物質成分更高達百分之二十

可幫助平衡血液酸鹼值

很奇妙的是~水果之中

檸檬的酸、鳳梨的酸、百香果的酸我都不愛

只有梅子的酸我可以接受而且非常喜歡

國小畢業旅行的時候,因為我會暈車

媽媽就買了一包梅子讓我隨身攜帶

放長假全家到中南部旅行的時候

媽媽也會買一包梅子放車上給爸爸吃

可以提神醒腦、消除疲勞

現在餐後覺得想去油解膩

就會喝一點有的梅の青梅酵素精萃

5年青梅精萃140g*2罐

日式手工古法醃漬,經歷了五年的醞釀

17道工法的熬煉而成100%純天然的青梅酵素

一打開瓶蓋便能感受到濃濃的梅香

口感香醇濃郁不酸澀,小口品酌回味無窮

就像青春靚麗的女孩

帶給你初戀般的酸甜滋味!

每日餐後喝一點

是最天然的美容養生之道喔~

輕盈寶寶喜歡加入20ml開水稀釋

如果覺得很熱還可以再加2-3個冰塊

餐後飲用真的有解膩的效果呢!!

像最近都是35、36度的高溫的大熱天

可以先把冷開水放在冰箱

想喝的時候只要加入3-4倍的冰開水

就是一杯健康又養顏的飲品

有時候生理期不適合喝冰的沒關係

可以加3-4倍溫開水在餐後飲用

其實我們常常都處於冷氣房裡

沒那麼熱的時候喝熱的也很好喝耶!!

真的是最棒的美妍養身之道

下午茶時間,沖泡一杯再加2顆梅子

簡簡單單就很完美

而且輕盈寶寶發現喝梅子汁

可以促進腸胃蠕動覺得肚肚好像比較小了耶!!

因為喝牛奶、豆漿很容易漲氣

吃顆梅子有助於消漲氣耶!!

冰糖淬梅300g

打開的那一瞬間,

梅子的香氣超級濃郁

輕盈寶寶問先生要不要吃一顆

他回我:不行啦!!我等一下還要騎車

先生聞到超濃的梅子香以為是釀的梅子酒

輕盈寶寶認真的聞了一下..大笑!!

因為我也覺得真的很像梅酒耶!!

冰糖淬梅其實是無酒精的啦!!

聞起來像梅酒~那是發酵的味道

青梅酵素精萃超值組

因為裡面的甜度來自於冰糖

所以吃的時候不會覺得死甜

口感非常的濃郁,即使梅子的果肉吃完了

梅子的籽一直含在口水還是很有味道呢!!

可以說是非常健康的小零嘴

也是養生、養妍又消暑、解膩的飲品喲!!

 

有的梅的

官網:https://www.happybebe.com.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appybebestore/

趕快來加輕盈寶寶 FB 好友喔!!

分享好吃、好玩的東西給輕盈寶寶

 

輕盈寶寶私藏好物推薦

 
 
 
 
 
 
arrow
arrow

    輕盈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