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91.JPG

前一天晚上因為輕盈寶寶住在和逸飯店-青埔店

所以才想說退房之後

找附近的SPA想來按摩一下

上網找到這間評價還不錯的「喬瑜美容-青埔店」

記得要先預約喲!!

芳療師還特地下來一樓拿室內拖鞋給我們穿

而且這室內拖鞋是比較舒服的那種耶!!

2.JPG

輕盈寶寶從小到大一直都有一個困擾

明明外面天氣很熱

可是只要在室內冷氣房裡就覺得好冷

即使是跟朋友約吃麻辣鍋

嘴巴是熱的、身體也熱了

辣到滿頭大汗

手腳永遠都是呈現冰冷的狀態

大概只有吃麻油雞的時候

手才會變得溫暖吧!!

3.JPG

當時發現喬瑜美容有溫宮的課程

就覺得好像專為我們

手腳容易冰冷的女孩們所設計

6.1.jpg

跟芳療師稍微說說身體的狀況

常常熬夜、又愛吃辣

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久坐、久站

飲食不正常,有時候沒有吃早餐

有時候晚餐11、12點才吃

5.JPG

店家還切了一大盤新鮮的紅龍果、泡茶招待

紅龍果剛好是輕盈寶寶的最愛

香甜又多汁呢!!

4.JPG

這一區是臉部SPA

除了臉部跟身體SPA之外

其實喬瑜還有美甲、美睫、紋繡

進來就可以一次弄到好美美的走出去這樣

6.JPG

輕盈寶寶今天做的是「溫宮源課程」

有獨立的小包廂,隱密性很夠

離洗手間也很近

7.JPG

今天會使用的複方精油及紓經潤補儀器

10.JPG

以人體十二條經絡為本

搭配專屬個人的護理精油

幫助氣血運行

讓大腦完全放空、紓解壓力

9.JPG

準備了毛巾、浴巾、浴袍、紙內褲、浴帽、髮圈

8.JPG

輕盈寶寶習慣在課程前先洗個澡

外面那麼熱,難免會流汗

把身體洗乾淨了

對芳療師來說也是一種基本的尊重

11.JPG

背部脊髓檢測

每一個部位都會對應到身體的內臟

就像我們去腳底按摩一樣

哪裡酸痛就會對應到身體的內臟

檢測的結果好像都不是很好耶!!

13.jpg

芳療師將精油塗抹在手上

讓我搭配著呼吸來聞精油的香氣

有耶!!覺得好像比較放鬆了

12.jpg

芳療師按得很仔細

就好像手指在我身上走路一樣

痛則不通,通則不痛

當身體出現痛處

其實是在提醒你經絡不通

芳療師是使用慢慢推的方式

而不是一下子就很用力

當下按的時候會覺得酸痛

但是按完會明顯感覺到通體舒暢

14.jpg

久坐、久站,又不常運動的雙腿

嚴重水腫,芳療師就麻煩您了

上半身因為身體勞累導致肩頸僵硬

但其實輕盈寶寶更重視下半身

這課程根本不只是只有溫宮而已

還有纖腿、排水腫的效果耶!!

身體的水腫會藉由流汗、排尿的方式

把多餘的水份排出課程還不到一半

輕盈寶寶已經想尿尿了

15.jpg

重點是..課程開始之前洗澡的時候已經尿過了

這中間都沒有喝水

怎麼又想尿尿了?!

只能說芳療師真的太厲害了

幫我把多餘的水份通通排出去

SPA結束後頭髮會跟瘋婆子一樣

輕盈寶寶跟芳療師借吹風機

結果除了吹風機之外

她還多拿了2隻不同類型的梳子讓我挑選

特地想跟大家分享是因為這個芳療師真的非常的細心

曾經在別家做完SPA,

那芳療師就真的只有借我「吹風機」而已

沒有梳子,我只好邊吹邊用手撥弄頭髮

當天回到家之後除了腳步輕盈之外

我睡到半夜又起來上廁所了

PS.我平常半夜是不會起來上廁所的

雖然睡覺被中斷了,

但值得開心的是身體一直在排水

消完水腫之後,

原來我的腿是可以很纖細的

芳療師也請我留意最近生理期是否會有不同的感受

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喲!!

IMG_5982.jpg

喬瑜美容(克麗緹娜)青埔店

電話:03-287-5011

LINE預約: https://lin.ee/owMwBaw

營業時間:11:00~21:00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高鐵北路198號2樓

(媽媽煮小廚樓上)

捷運:機捷領航站A17 出口

往高鐵北路二段 步行約5分鐘

開車:鄰近河馬水產、大園高中(路邊可以停車)

官網: https://ciaoubeauty.wordpress.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ciaou2020

趕快來加輕盈寶寶 FB 好友喔!!

分享好吃、好玩的東西給輕盈寶寶

 

輕盈寶寶私藏好物推薦

 
 
 
 
 
 
 
arrow
arrow

    輕盈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