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朋友在討論著想換髮型

除了剪短之外,只剩染髮、局部挑染

可是挑染的部份因為有漂過

髮質都會變得比較不健康

所以有時候很羨慕男生

因為男生的頭髮很短就可以整頭漂髮

可以染的顏色就有更多選擇了

2.JPG

朋友就問說:那妳有接過髮嗎?!

我回答:我的頭髮都已經到腰了

還需要接髮嗎?!

現在很流行利用接髮來做挑染的部份

這樣就不用漂自己的頭髮

新竹的這間邦尼時尚造型 D-P館

入口處在路易莎旁邊的巷子進來直接上三樓

3.jpg

前往之前記得要先打電話預約喔!!

裡面的裝潢非常的有設計感

整面的花牆又稱網美牆

通常整理完頭髮之後都會到網美牆來拍一下

4.jpg

輕盈寶寶的頭髮狀況有點兒複雜

在太陽穴的地方有以前的髮根燙

比較淺色的部份是局部挑染

屬於細軟髮偏乾

5.1.jpg

8號Selin是非常資深的髮型設計師

我們一起討論著要染什麼顏色

最近幾次都是染冷色系

Selin設計師推薦櫻桃紅可以襯托皮膚白

好喔!!相信專業..我的頭髮就交給妳啦!!

5.jpg

Selin決定先把之前的髮根燙長長的部份

先使用藥水洗直

才不會局部膨膨的很奇怪

9.jpg

接髮用的是品質最好的6D

6.jpg

還沒染之前是非常烏黑亮麗的髮色

7.jpg

第一個步驟:染接髮的部份

先漂髮,再上櫻桃紅色

8.jpg

為了保護頭髮能維持健康不受損

在染髮之前,都會在染劑裡加OLAPLEX

加了OLAPLEX就像染髮同時護髮的概念

10.jpg

老實說 ~ 一開始想到我的頭髮要染髮

接髮的部份要漂髮

感覺應該要坐很久吧!!

11.jpg

但是實際操作之後

跟以往染髮的經驗比起來

輕盈寶寶發現Selin的動作真的很快

12.jpg

接髮的部份染好了

輕盈寶寶的頭髮也染好了

13.jpg

在頭髮濕的狀態下開始進行接髮

接在靠近髮根的地方

14.jpg

一次就可以完成5束接髮

像輕盈寶寶靠近耳朵的兩側髮量較少

就很適合用接髮的方式來增加髮量

15.jpg

接完髮之後吹乾

再把接髮的部份修剪成跟我的頭髮一樣長

是不是超自然?!

想要有挑染的感覺又不想漂自己的頭髮

這時候最適合接髮了

16.jpg

上完電棒更是美到無話可說

根本就像漫畫裡的少女嘛!!

這幾天外出​​​​,有家人、朋友有發現我染頭髮了

也有提到挑染的髮色很亮、很跳、很美

​​​不說的話~真的沒有人看得出來我有接髮耶!!

17.jpg

對照一下染髮、接髮前後

就能馬上感覺到~~~

髮量變多真的比較好看耶!!

輕盈寶寶第一次接髮就深深愛上

真的好開心喲!!太適合我了啦!!

有接髮的朋友需要注意幾個的地方

梳頭髮要很最底下開始慢慢梳

梳順了再往上梳

不然很容易就會打結喲!!

還有洗頭的時候不能倒過來洗

要站直的、輕輕的慢慢洗

跟大家說一個好消息喲!!

現在接髮非常的優惠

還可以使用三倍振興卷真是太划算了呢!!

邦尼時尚造型 D-P館 深夜髮廊 Bony Hair Salon

營業時間:16:00 ~ 23:00

電話:03-553-1301(週一公休)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博愛街239號3樓

IG:bony_hair_salon

官網:https://soyisalon.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bonyhairsalon/

趕快來加輕盈寶寶 FB 好友喔!!

分享好吃、好玩的東西給輕盈寶寶

 

輕盈寶寶最愛的好物推薦

 
 
 
 
 
arrow
arrow

    輕盈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