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沒有看錯,這美甲師真的是男生

而且 Albert 還是非常帥氣的陽光男孩

2.jpg

isN’t studio 以蒔美覺就在7-11旁邊的

Happy Hair 裡面的 2樓

新客首次消費有 8 折的體驗價喲!!

而且壽星當月也有優惠即使經濟不景氣

女孩們還是要把自己保養的美美的才可以喲!!

3.jpg

上來二樓之後跟櫃台說有預約美甲

她們就會帶你走到最裡面的isN’t studio 以蒔美覺

如果東西太多的話,

洗手間外面有整排的置物櫃可以使用

輕盈寶寶是把手機帶在身邊

然後外套、包包就放置物櫃裡

這裡的洗手間有免治馬桶耶!!

冷冷的天氣坐在暖暖的馬桶上

就是舒服啊!!

4.jpg

isN’t studio 以蒔美覺有一個大沙發

很適合揪姊妹們一起來手足保養、美甲

弄美美的然後就可以坐在這裡自拍

5.jpg

這裡的視野非常棒喲!!

如果太陽太大怕晒的話

店員也會幫忙把窗簾拉上

7.1.jpg

 

足部保養的座位在裡面

有抱枕、有毯子

可以說是非常的舒適呢!!

7.jpg

脫下鞋子,坐上來

第一件事就是先泡泡足浴

8.jpg

第一次給男性的美甲師服務其實有點兒害羞

一開始還有點擔心這麼帥氣的男孩

剪指甲會剪到我的肉嗎?!

9.jpg

看他非常仔細、認真

其實心思是很細膩的

我開始覺得可以很放心的把我的腳交給他了

這位置真的不錯

不會曬到太陽還可以看電視

剪指甲的時候,

輕盈寶寶就來挑挑今天想要什麼顏色的腳指甲呢?!

挑了2個顏色猶豫不決

最後 Albert 美甲師各塗了一隻讓我選

真的是太貼心了啦!!

接著我的腳只要輕鬆的放著

就可以看看電視、滑滑手機

指甲修剪好、上完凝膠之後

就要準備來做足部的深層保養囉!!

10.jpg

去角質除了足部之外

腳背、小腿、膝蓋通通包含在內耶!!

膝蓋是關節處常常因為磨擦造成色素沉澱

也是女孩們最容易忘記保養的地方喲!!

美甲師 Albert 也會主動詢問

按摩小腿的力道是否需要調整

保養完,我的腿、我的腳

整整白了2個色階

而且變得超嫩的

然後116這個色號又更顯白了

姊妹們看到都覺得超好看的

isN’t studio 以蒔美覺現在有優惠活動喲!!

預約任選2件75折另外滿額再送好禮

購買票卷更划算呢!!

趕快來找帥哥 Albert 幫妳保養手足、美甲吧!!

isN’t studio 以蒔美覺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和街10號2F

IG: https://www.instagram.com/isnt_studio

FB: https://www.facebook.com/isntstudio

趕快來加輕盈寶寶 FB 好友喔!!

分享好吃、好玩的東西給輕盈寶寶

 

輕盈寶寶最愛的好物推薦

 
 
 
 
 
arrow
arrow

    輕盈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