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有這麼多賣鳳梨酥的店家

如果你問我喜歡吃哪一家的鳳梨酥

我實在是很難回答

因為有些甜一點、有些酸一點

老實說~我沒有特別愛吃鳳梨酥

但是鳳黃酥我就超級無敵霹靂愛

最近發現有很多朋友每到節日

就會訂很多盒這個「和平壽桃」獨立出來的品牌

「Peace鳳梨酥」所推出的鳳百科鳳梨酥

這讓輕盈寶寶非常的好奇!

發現和平壽桃有2間店分別在板橋跟新莊

有一天剛好經過那裡就進去看看

覺得它的包裝真的很吸睛

就像一本書一樣

放在櫃子上完全無違和感啊!

真的很適合買來當伴手禮送給親朋好友耶!

買了一盒來吃吃看

一盒裡面有10個,

可以單買鳳梨酥或鳳黃酥,

因為沒有吃過,所以買了綜合一半一半這樣

黃色的就是鳳黃酥,白色是甜在心鳳梨酥

我泡了一杯熱茶

來搭配鳳梨酥、鳳黃酥一起享用

就是一個簡單又幸福的下午茶時光

包裝盒背面可以看到個別的卡路里標示等

打開甜在心鳳梨酥的那一刻我也露出了笑容,

這鳳梨酥是一個愛心耶!

輕盈寶寶馬上可以想像..

每個人收到這份禮物的那種喜悅

360度零死角烘烤,提出最原始的奶香和蛋香

原來甜在心鳳梨酥的「甜在心」

是這個意思啊!

有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耶!!

給大家看看裡面的內餡,

使用台灣的土鳳梨黨內餡,吃得到本身的微酸

這甜在心鳳梨酥不只是外型是愛心而已

裡面還加了蔓越莓讓整體的口感變得清爽

而且不會太甜,也不容易覺得膩口

第一次覺得鳳梨酥好好吃喔

再來看一下鳳黃酥是方形的

從包裝紙拿出來的時候

覺得他的外皮好薄喔!!

已經薄到我還沒切開就能感覺到內餡了

切的時候要很小心喲!!

因為他外皮非常的薄脆

切開一看..整體非常的濕潤

外型看起來也許沒有那麼的平整

是因為店家完全手工製作

所以每一個都長得不會完全一模一樣

切開我已經聞到鹹蛋黃的香氣了

咬一口那鹹香的鹹蛋黃非常的綿密、細緻

你仔細看喲!

中間鹹蛋黃的跟旁邊鳳梨的比例

跟其他品牌相比之下,

鳳百科的鹹蛋黃份量是比較多的,

在咀嚼的時候可以感覺到

鹹蛋黃的綿密搭配土鳳梨真的超級完美耶!

好久沒有吃到這麼好吃的鳳梨酥跟鳳黃酥了!

有一種莫名的幸福感,

輕盈寶寶發自內心推薦這本鳳百科,好書!好酥! 

   

peace鳳梨酥 鳳百科書型禮盒

新莊文創店: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10號

電話:02-2990-7199

官網:https://www.hopinepeace.com/

趕快來加輕盈寶寶 FB 好友喔!!

分享好吃、好玩的東西給輕盈寶寶

 

輕盈寶寶最愛的好物推薦

 
 
 
 
 
arrow
arrow

    輕盈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