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盈寶寶這次到台中旅行

看到網路上很多人都非常推薦靚妍SPA

所以這次也特地預約了靚妍SPA

靚妍的招牌不太明顯

外觀看起來很像高級豪宅

3.jpg

靚妍精緻美妍館的美容師只有一個人

一律都是採預約制的方式

輕盈寶寶選了身體課程

全身芳香舒壓課程精油按摩想要來放鬆一下

在SPA開始之前

美容師先讓輕盈寶寶挑選喜歡的精油香氣

光是在挑選聞到精油就覺得好療癒啊!!

6.jpg

4.jpg

夏天快到了,很多女孩也會在SPA之後加購體膜

感覺涼涼的還不錯耶!!

下次想要來試試

5.jpg

如果妳已經是常客了

想要擁有自己的一套毛巾

美容師會幫妳寫上名字

並且在妳每次來的時候使用專屬於妳的毛巾

7.JPG

在開始之前,輕盈寶寶先沐浴

我整個身體趴著臉朝下

這時候燈光會調到微暗的暖光

美容師先讓我聞一下精油的香氣

接著放鬆我的全身

8.jpg

9.jpg

美容師在按摩時的力道拿捏的很好

她按的方式是比較偏向中式的淋巴、經絡

10.jpg

美容師在按摩我的頭部時

真的好舒服喲!!

因為熬夜、晚睡又早起加上用腦過度

整個頭都漲漲的,

搭配精油按一按真的放鬆許多

11.jpg

美容師說我的肩頸真的好硬喲!!

我都開玩笑說因為我的工作是在工地扛磚頭啊!!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打打電腦肩頸會頂扣扣?!

美容師這一招反手拉筋的方式好特別

當下會有一點點酸痛

但是拉筋完就會覺得有比較舒服

12.jpg

美容師說輕盈寶寶下半身有水腫的狀況

有時候邊按、邊推的同時

我自己是可以感覺到有一顆顆的氣結

就好像開車走到小石子路上那樣的崎嶇

痛則不通,通則不痛

13.jpg

美容師在我的頭部使用薄荷精油

肩頸、上半身使用薰衣草精油來放鬆

下半身使用葡萄柚精油來排水腫

做完SPA之後

我覺得我全身肌膚都變得好滋潤啊!!

因為靚妍精緻美顏館使用的是好的精油

所以SPA做完之後可以不用沖洗的喲!!

回到家之後可以感受到肌膚吸收了精油的那種滑嫩感

   

2個小時完全都是使用美容師的手技

我覺得好舒服真的超滿足的呢!!

當天晚上真的好好睡啊!!

她的手法真的有別於一般的美容SPA

SPA結束之後還有黑糖木耳養生飲品

我有點愛上渝婧老師了耶!!

下次如果有來台中還想要再跟渝婧老師預約

輕盈寶寶推薦給大家喲!!

靚妍精緻美顏館

營業時間:9:30 ~ 20:00

電話:0952-989-080

地址:台中市梧棲區仁美街67巷30號

有專屬的停車空間

FB:靚妍精緻美妍館

趕快來加輕盈寶寶 FB 好友喔!!

分享好吃、好玩的東西給輕盈寶寶

輕盈寶寶私藏好物推薦

arrow
arrow

    輕盈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