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輕盈寶寶上一次來

Alpha Nails & Spa

是做手部的凝膠指甲

實在是太喜歡這裡了!!

所以輕盈寶寶又來囉!!

Alpha Nails & Spa進來需要更換拖鞋

所以建議可以穿比較好穿脫的鞋子

1.jpg

美甲師是個愛狗人士

養了很多隻毛小孩

剛好輕盈寶寶也超級喜歡狗狗

覺得牠們不需要做什麼就能融化人心

真的是太療癒了!!

2.jpg

美甲師已經有多年的美甲經驗

去色、修剪都非常的快速又精確

因為我指甲的甲床比較大片

即使剪到最短還是很大片

我都會說..我想要剪到最短的方型

6.jpg

Alpha Nails & Spa

所使用的凝膠、指甲油都是等級比較好的

這也是輕盈寶寶第一次來就愛上的原因

因為去過很多美甲店發現

為什麼有些美甲店的價格比較便宜

當然羊毛就出在羊身上

指甲油、凝膠的品質真的感覺得出來

3.jpg

另外輕盈寶寶很喜歡Alpha Nails & Spa的設計

光療燈用2台,這樣左右手才不會打架

4.jpg

美甲師說最近有出新的「碎鑽膠」

顏色超美的,實在是太難選顏色了!

就一隻手一個顏色好了!

不管我的手上拿什麼,

大家都只注意到我的指甲超閃亮而且不同顏色,

就連服務生、隔壁桌都問我指甲是在哪裡做的?!

好好看呢!淺色很顯白,深色有銀河般的星空感

才五月就已經35度的高溫

已經到了穿短褲、洋裝的季節了

5.jpg

但是在露出小腿、腳趾之前

輕盈寶寶先來Alpha Nails & Spa保養一下

7.jpg

邊敷角質軟化邊挑挑看

腳趾要擦什麼顏色好呢?

8.jpg

腳底比較常摩擦的部位

就會長粗粗硬硬的繭

這是正常的!

但是如果妳沒有定期的保養

可能繭就會越來越厚、越來越多

然後當你跟男朋友or老公睡覺的時候

腳偶爾會碰在一起

如果讓他發現妳的腳有粗粗硬硬的繭

真的會很扣分呢!!

9.jpg

使用蜜蠟保濕熱導入

蜜蠟的溫度是有微微的溫熱感

覺得很溫暖、舒服,不會很燙

10.jpg

浸到蜜蠟裡大約1~2秒的時間

腳很快就上來了

就好像在腳上戴了透明薄薄的腳套

12.jpg

再套上這個保溫腳套

是不是覺得我好像要去滑雪喔!!

你看看..每個女孩都在想辦法讓自己變美

妳還沒保養腳嗎?!趕快預約吧!!

13.jpg

妳看看..我的腳保養完白皙水嫩的

好像小BABY的腳喲!!

最後輕盈寶寶選了一個沒有試過的顏色

紫色的指甲油很襯膚色、很顯白耶!!

輕盈寶寶去台南賞花旗木的時候

遇到一群婆婆媽媽,

她們說著我聽不懂的語言,

柒先生竟然跟她們對話!

等她們離開後,柒先生才跟我說~

她們以為沒有人聽得懂客家話嗎?

婆婆媽媽說:妳們看她那麼白一定有穿絲襪!

柒先生回答她們說:沒有!她沒有穿絲襪

女孩們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

把自己保養好,心情好就會美美的喲!!

Alpha Nails & Spa

電話:02-2506-8556

營業時間:12:00~21: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35巷23號1樓

捷運行天宮站2號出口,步行1分鐘

官網: https://alpha-nails.com

IG: https://pse.is/KCWEX

FB: https://pse.is/afb

趕快來加輕盈寶寶 FB 好友喔!!

分享好吃、好玩的東西給輕盈寶寶

 

輕盈寶寶最愛的好物推薦

 
 
 
 
 
arrow
arrow

    輕盈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