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因為心情有點低落

不小心哭哭了

好險帶著口罩沒有人發現

心情不好的時候最需要甜點

來撫慰我受傷的心靈

在狂IG的時候,發現「函絮洋果子」

覺得他們的蛋糕好可愛、好精緻

還附了一個愛心的蠟燭很有質感

就馬上打電話訂了

戀愛假期六吋的草莓鮮奶油蛋糕

拿到蛋糕的時候

我確定蛋糕是非常完整的

到家的時候,才發現...

它怎麼倒下來了!!

此時此刻..我的心也倒下了

就好像有 Spotlight 打在我身上

想想..好險這蛋糕不是要幫別人慶生

是我自己要吃的,就沒關係吧!!

心態轉個念,突然覺得..

我的變愛假期倒得有點優雅

難得有這個機會可以看到蛋糕跌倒

就幫它拍個照留念吧!!

手工餅乾還可以客制化刻上你想要的字

HAVE A YEN'S DAY

因為蛋糕跌倒餅乾還被蛋糕壓在下面

所以全身沾滿了鮮奶油

這手工餅乾是好吃的耶!!

很酥脆,而且越嚼越香

雙色雪球罐

白色是檸檬榛果雪球

用現烤的榛果粒、榛果粉

與無糖榛果醬堆疊出濃濃的榛果風味

外層撒上酸甜的檸檬糖粉

裡面是真的吃得到榛果本人的喲!!

紫色是洛神草莓雪球

洛神草莓雪球的酸甜更明顯了

酸酸甜甜又酥脆的口感

簡單搭配個咖啡or茶

就是一個完美的下午時光

戀愛假期6" 草莓鮮奶油蛋糕

她就像一個氣質優雅的女孩

剛滿20歲,爸媽送給她一個珍珠項鍊當成人禮

搭配人見人愛的草莓、香蕉、橘子

有糖珠、有金鉑整個就變得更精緻了

平常輕盈寶寶幾乎完全不吃鮮奶油

就覺得一般的鮮奶油很膩

可以的話我都會盡量選沒有鮮奶油的蛋糕

當我看到函絮洋果子是使用日本品牌的中澤鮮奶油

動物性鮮奶油比較濃醇而且不膩口

就覺得好像可以試試看

 

努力的把剛剛還斜躺的蛋糕移回原位

人生本來就不可能完美

受傷了,擦乾眼淚還是可以站起來的

切蛋糕的時候可以感受到裡面滿紮實的

每一層都能吃得到草莓喲!!

而且中澤的鮮奶油真的比較不覺得膩耶!!

內層使用鮮奶油的量並不會很多

接下來輕盈寶寶都是直接用湯匙挖來吃

在口中可以迅速的化開

函絮洋果子的蛋糕..我可以耶!!

水果很新鮮,草莓很甜不會酸耶!!

愛心蠟燭會捨不得點耶!!超加分

我的變愛假期真的好美好好吃喲!!

餅乾還可以客製化真的超sweet

很適合買來送人呢!!推薦給大家

函絮洋果子 草根系甜點製造所

IG:https://www.instagram.com/hanxustudio2021/

FB:https://de-de.facebook.com/hanxustudio2021/

趕快來加輕盈寶寶 FB 好友喔!!

分享好吃、好玩的東西給輕盈寶寶

輕盈寶寶最愛的好物推薦

 
 
 
 
 
arrow
arrow

    輕盈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