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SPA按摩的話你最喜歡什麼課程?!

輕盈寶寶最想要緊實、拉提、消水腫

有朋友就推薦我來新竹的晶靚美學

SPA就隱藏在大樓裡

輕盈寶寶第一次來

需要先填寫個人資料

表單非常仔細,有沒有抽菸、喝酒、喝咖啡

日常保養程序

有沒有熬夜、每天喝多少水等等

2.jpg

邊填寫資料邊喝養生茶

連杯盤都好美啊!!

一進來就聞到香香的味道讓人覺得很放鬆

3.jpg

晶靚美學跟一般的SPA不太一樣

屬於中醫式健管管理

痛則不通,通則不痛

就像我們女孩們如果手腳冰冷

會去看中醫來調理身體一樣

4.jpg

晶靚美學最近有活動

每人每項限使用一次

輕盈寶寶選了這個課程

宮廷活顏+活膚課程

是一個看得到、聞得到的課程

在課程開始之前

先沐浴、進紅外線能量箱烤20分鐘

烤箱裡有健康的書籍可以看,不會無聊

美容師也有提供水跟茶

讓我在烤箱裡同時可以補充水份

以前只有做過臉部的撥筋

這次的課程等於是全身撥筋

及經皮膚排身體堵素使用中醫九蒸九曬穀物與清朝御醫御方

加上特製牛角讓皮膚毛孔打開

讓擦入或吃入的堵素可以經皮膚排出

再觀察每個人皮膚顏色與狀況

因為面積太大需要2個美容師

同步一起撥撥撥

美容師真的撥得好細、好認真

就連手指、腳底、腳背通通都有

撥到腳底的時候,我不小心大笑還縮腳

覺得很不好意思,完全是反射動作

輕盈寶寶根本不需要說話

美容師連我頭痛、睡不好通通都知道

撥筋撥到特別卡的地方會有一點酸痛

美容師在撥完左腳之後真的明顯通暢

她讓我趴著兩隻腳都舉舉看

結果左腳也太輕盈了吧!!,可以舉超高的耶!!

我自己都嚇一跳

想說趴著怎麼能夠舉這麼高

背面撥筋完就翻過來撥正面

臉部的撥筋也是撥得好仔細

尤其是眼睛周圍、眉毛、眉心

平常想事情的時候特別容易皺眉頭

所以當美容師在撥眉毛附近的時候

那微微的酸痛特別舒服

而且整個臉撥完變得超級緊實

輕盈寶寶真的好喜歡撥筋喲!!

臉跟身體都消水腫了

感覺到全身暢通的舒適感

當天晚上真的超好睡的

最後美容師會把當天撥筋的經絡狀況寫下來

有些地方還有出痧,毒素濃要記得多喝水

每個人每天需要喝的水量

是自己的體重 X 30倍

EX:43kg x 30 = 1290CC

像輕盈寶寶每天至少要喝1290CC以上才夠喲!!

這個宮廷課程真的太棒了!!

太值得推薦給大家了啦!!

這堂課除了做完非常的輕鬆之外

同時課程結束會有2杯堵素

美容師會觀察7-14天

再由專業健康管理師跟我說堵素變化

好期待課程後7-14天自己平常生活的堵素

不知道會是什麼模樣呢!?

  

晶靚美學

電話:0961-113-951

LINE:@lic9088q

營業時間:10:00~21:00 公休日:星期日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十興路二段82號 6號樓之一(全家樓上)

官網:http://www.shinyart.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weet1010/

趕快來加輕盈寶寶 FB 好友喔!!

分享好吃、好玩的東西給輕盈寶寶

 

 

arrow
arrow

    輕盈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