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52.JPG

每次到台中輕旅行

輕盈寶寶都會找Hotel 附近有沒有厲害的SPA

上網爬文的時候,找到這間

「國際新思new SPA」

2.jpg

國際新思new SPA在台北也有很多分店

而且評價都還不錯喲!!

3.JPG

在FB看到的秋冬優惠

優惠期間到 2020/02/10

男生、女生都可以預約按摩喲!!

除了臉部基礎保養之外

還有美體SPA、頭皮滋養健髮

科技精油、舒壓按摩

一次選2種課程,感覺非常的划算耶!!

IMG_8365.JPG

當天剛好有看到其他客人在做頭皮滋養健髮

有VIP的獨立空間耶!!

光是在旁邊看就覺得很放鬆、很舒服呢!!

4.JPG

2樓的美容房是獨立的空間,隱密性比較好,有專屬VIP的感覺

5.jpg

今天輕盈寶寶的身體SPA在這一間

可以約姐妹、老公一起按摩喲!

6.JPG

這間SPA房還有附淋浴間

在SPA開始之前

輕盈寶寶喜歡先洗個澡

香香的對芳療師來說也是一種禮貌

而且洗完澡也覺得放鬆許多呢!

7.jpg

芳療師會準備毛巾可以擦身體

浴巾讓妳圍著出來

也有準備紙褲可以穿在裡面

記得紙褲面積比較大是前面喲!

8.JPG

輕盈寶寶選了臉部+肩頸的課程

雖然是肩頸的部分

但老師還是會先按全身放鬆一下

老師按了我的肩頸,著實嚇了一跳

看不出來我的肩頸怎麼可以這麼緊

我都會開玩笑說~

因為我的工作是在工地扛磚頭啊!

老師真的非常的專業,

她的手法很溫柔讓我能感受到享受舒服的SPA

但是該有的手勁還是有的

光是要放鬆肩頸就花了不少時間呢!

給大家看看按完一邊,2邊的差異

也許肉眼看不太出來,

但是我是發自內心想謝謝芳療師

解救了我的肩頸,

按完真的放鬆很多很多耶!

9.jpg

接著轉過身來,本來以為要開始做臉了?

結果還是在按摩肩頸,

第一次有芳療師這麼仔細對待我的肩頸耶!

光是肩頸大約就花了一個半鐘頭

以前去按摩都需要特別加強肩頸

在國際新思Spa,我根本不需要說話

芳療師用摸的就能解決我所有問題

10.jpg

接著開始臉部的SPA

如果我不說,你看得出兩邊的臉部差異嗎?

仔細看喲!法令紋一邊有、一邊沒有

不知不覺我的臉就變緊實了

11.jpg

最後敷上面膜,老師就連敷面膜

刷子在我臉上輕柔的移動

我都能感受到老師真的非常的溫柔

不會給你隨便亂塗

12.jpg

而且是連脖子都有敷到耶!

這個部分是很少美容師會做到的

我們常常最擔心的就是臉跟脖子有色差,

在這裡我真的完全不用擔心!

因為芳療師想到的永遠比我多一點

13.jpg

就在敷面膜的同時

芳療師也沒有閒著

她在按摩我的手跟手臂

14.jpg

她只有在按肩頸需要比較用力的時候會主動詢問

會不會太大力?需不需要輕一點?

其他時候她也不會太多話

就讓我聽著舒服的輕音樂享受在其中

最後做完臉也會問我需不需要擦防曬

想說晚上沒有要特別去哪裡就不用擦防曬了!

所以芳療師就幫我上保養品

最後最後的頭部按摩,

不要以為隔著毛巾就沒什麼感覺,

老師每一個點都按到讓我覺得很舒服

感覺連續好多天的熬夜、疲累都得到了釋放

15.jpg

利用SPA美容儀將精華導入皮膚深層加速循環、代謝

透過一定的穴位與淋巴的操作方式進行,

提高皮膚與肌肉的彈性,

同時達到臉部緊實、去除皺紋、黑眼圈

做完SPA覺得臉部變得緊實、透亮又白皙

脖子也變得好滑嫩

長時間打電腦造成的肩頸酸痛也都一掃而空

到台中輕旅行,想要來點按摩放鬆一下嗎?

輕盈寶寶推薦國際心思NewSpa

記得要提早預約喲!

beauty_1603698737242.jpeg

國際新思new SPA 塑身美顏養生館 & new HAIR 台中沙鹿館

電話:04-2663-1033

營業時間:10:00~19:00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賢義街43巷47號

FB:https://zh-tw.facebook.com/newSPA.TW.FTC9/

IMG_8369.JPG

趕快來加輕盈寶寶 FB 好友喔!!

分享好吃、好玩的東西給輕盈寶寶

 

輕盈寶寶最愛的好物推薦

 
 
 
 
 
arrow
arrow

    輕盈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