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盈寶寶在跟皮膚管理師諮詢的時候

皮膚管理師問的非常仔細

像是有做過什麼哪些醫美、保養課程

甚至連平常使用的保養品有哪些

都清清楚楚一個一個列出來

皮膚管理並不是一堂課程

而是依照每個人的皮膚狀況所需去安排課程

並且調整追蹤居家保養部分

Space Skin Care裡面的裝潢非常溫馨

都是以沙發為主,感覺坐下就不想起來了

美容師在幫輕盈寶寶卸妝、洗臉之後

再請皮膚管理師仔細的在燈光下檢查膚況

並且給輕盈寶寶適合的建議

2.jpg

在開始之前,美容師會拿每一個花香的香氛蠟燭

讓我聞挑選一個最喜歡的味道

最後輕盈寶寶選了玫瑰香氣的香氛蠟燭

3.jpg

4.jpg

美容師清粉刺非常的專業

因為真的完全不會痛耶!

5.jpg

美容師問我會不會太亮的時候,我沒有回答

因為我竟然舒服到睡著了!

6.jpg

美容師的手好柔軟

但是該有的力道還是有的

微微的酸,但不至於到痛

有點類似中醫的撥經(撥筋)很舒服

將天然香氛蠟燭與臉部課程結合

獨特臉部筋膜手法改善臉部線條

7.jpg

肌膚花境課程針對一般皮膚與濕疹皮膚差別

對於一般皮膚:

1.使用有機摩洛哥堅果油做臉部按摩

含豐沛必須脂肪酸

超級抗氧化生育醇及珍貴植物固醇

可優化肌膚含水分子網

在換季時給予一般肌膚深層保濕功效

9.jpg

獨特按摩手法對於現代人

因壓力、疲憊、睡眠品質不佳造成面部的水腫

或下顎線條可達到改善功效

你看看我的右臉,就是你們看到的左邊

整個拉提上去耶!!我的臉整個歪了耶!!

這臉部筋膜手法真的好厲害喲!!

老師趕快解救我的另一邊臉啊!!

10.JPG

對於濕疹皮膚:

上述功效對濕疹皮膚同樣有功效

值得一提的是課程中使用無麩質產品

而麩質可能對身體造成負面影響

而引起過敏,麩質過敏引起的常見症狀

包含:腹瀉、便秘、腸躁症、濕疹、

汗皰疹、酒糟鼻、頭痛、肌肉關節痠痛等

課程中使用無麩質產品

對於反覆濕疹客群可以達到降低濕疹發作頻率

11.jpg

最後的敷臉讓我非常喜歡,

一般的敷臉都會漏掉眼睛跟嘴巴,

結果做完臉只剩嘴唇很乾,

Space Skin Care在每一個小細節都處理的非常好

需要注意的就是~有什麼問題要趕快說

因為敷的時候就沒辦法說話了

12.jpg

臉部保養課程結束後

Space Skin Care還準備了小點心跟茶飲

真的是太 SWEET 了!!

目前居家洗完臉之後使用的是玫瑰保濕露+乳液

因為輕盈寶寶的肌膚較乾燥

因此老師建議使用乳霜代替乳液

老師的建議並不會說一定要妳買她指定的牌子

就會覺得老師是客觀的希望可以改善我現有肌膚狀況

臉部保養完我的V臉變得明顯

肌膚的保濕度的大大提升

尤其是提亮了2個色階

一次解決了白皙、保濕、拉提三種困擾

真的非常的開心,也推薦給大家喲!!

Space Skin Care

電話:02-2703-5657 預約制

營業時間:週一 ~ 週六11:00~21: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5號7樓之2

FB: https://www.facebook.com/Space.Skin.Care/

趕快來加輕盈寶寶 FB 好友喔!!

分享好吃、好玩的東西給輕盈寶寶

 

輕盈寶寶最愛的好物推薦

 
 
 
 
 
arrow
arrow

    輕盈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