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這間SPA聽說很難預約

不管妳是小姐還是媽媽

就連一般的上班族

都非常推薦完美美容美體SPA喲!!

輕盈寶寶也預約了一個月後

終於可以來感受一下為什麼生意這麼好

2.1.JPG

我覺得這美容師真的很厲害

先洗臉、卸妝完之後

美容師就已經知道今天要幫我做什麼療程了

3.jpg

當天輕盈寶寶最期待的是美容師的手技方面

聽說一定要做的就是臉部撥筋

因為緊實、小臉是立馬見效的

4.jpg

輕盈寶寶覺得美容師就好像醫生一樣

我根本也沒有說什麼

她就能一一的先幫我從修眉毛、清粉刺

接著把堵塞的經絡鬆開

尤其是耳後、肩頸這條筋

鬆開之後真的舒服多了

5.jpg

臉上也有很多地方阻塞

想事情的時候,煩惱的時候

不自覺的眉頭就皺了起來

然後氣節就揪在這裡了

眉頭撥筋的時候好酸可是好過癮啊!!

6.jpg

正值生理期前後,冒了幾顆痘痘

剛好來找老師清一下粉刺

7.jpg

美容師的動作真的超迅速的

而且清粉刺不會痛

清完粉刺馬上使用保濕導入

讓毛孔瞬間收縮

8.jpg

最後敷面膜的時候

美容師也沒有閒著喲!!

9.jpg

她在幫我按淋巴的穴道

聽說很多女生都會特別指定老師幫她們按淋巴穴道

老師也是女生,所以真的不需要害羞

想要胸部UP可以按摩淋巴

生完小孩哺乳也需要按摩淋巴

老師的力道很大,真的超有感的呢!!

做完SPA,肌膚變得白皙、水嫩又Q彈

肩頸放鬆了很多,晚上真的超好睡的

輕盈寶寶推薦給大家!!

記得要提早預喲!!

10.JPG

完美美容美體SPA

電話:0958-623-583 預約制

營業時間:09:30~18:30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銀河路114號

FB:完美美容美體SPA

趕快來加輕盈寶寶 FB 好友喔!!

分享好吃、好玩的東西給輕盈寶寶

 

輕盈寶寶最愛的好物推薦

 
 
 
 
 
arrow
arrow

    輕盈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