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好冷啊!

明明我每天都有乖乖擦精華液、乳液

怎麼還是覺得好乾好乾

身體也有擦乳液呀!!

可是就是乾到不自覺的會開始抓

剛好到附近工作

趁著空檔就來保養一下

很多在地人都推薦這間邱盈心美容Spa館

它的價錢都很親民不會太貴

一進來美容師先讓輕盈寶寶測一下

能量基氣味辨診

感覺蠻有趣的

含在口中約30秒之後吐掉

輕盈寶寶感覺到口中苦苦的、鹹鹹的

帶氧量不足、容易營養失衡

手腳冰冷、易疲倦,還蠻準的耶!

生命是由金木水火土五大元素組成

維持這五大元素的平衡

也就能維持身體的平衡

挑了2瓶精油請美容師來幫我按摩身體

邱盈心美容SPA館

裡面的裝潢是小清新的風格

另外臉部保養的部份

輕盈寶寶選了「極立線」的課程

美容師先幫我做頭部經壓之後

深層卸妝洗臉

3.jpg

使用極立線提拉儀器

做完右臉之後,美容師拿鏡子給我看

真的有耶!!右邊整個拉提上去

法令紋也不見了

4.jpg

趕快幫輕盈寶寶也拉提一下左臉嘛!!

不然臉歪一邊要怎麼見人啦!!

5.JPG

我都還沒說~美容師已經看到了我的鼻頭粉刺

生理期前後難免會冒一些粉刺、痘痘

還是要提醒大家

千萬不要自己在家裡亂擠喲!!

萬一細菌感染反而會變成大爛痘耶!!

專業的事還是要交給專業的來

6.jpg

清完粉刺、痘痘之後

敷特製的保濕、修護、緊實毛孔的面膜

美容師邊幫我按摩手臂、手指

7.jpg

拿下面膜,給大家看一下我的肌膚

整個超滑嫩、細緻的

8.jpg

其實這時候我已經舒服到快睡著了

美容師主動詢問

她說她快看不下去了

想要幫我修一下眉毛

我說當然好哇!!

只要放鬆的躺著就幫我弄到好

9.jpg

用五行精油按摩背部

美容師的手法非常的柔軟

但是該用力的時候

還是可以感受到她的力道喔!!

搭配著精油的香氣跟旁邊的電暖器

我真的舒服到呈現快睡著的狀態

DSC00799.jpg

DSC00801.jpg

10.jpg

看到「排酸的救星」

輕盈寶寶覺得好奇

其實我最主要的目的是想要全身去角質

達到身體肌膚保濕的作用

鍺能量基洗酸可以平衡身體的酸鹼值

排出身體多餘的水分

是不是感覺很像在烤肉一樣

刷刷刷,刷滿我全身

當然如果你害羞的話也可以穿著紙褲

為了想要確保全身都有保養到

輕盈寶寶就豁出去啦!!

鍺敷體之後全身包起來

使用三D熱效代謝儀30分鐘

有溫熱感但不致於到燙

這次輕盈寶寶真的睡著了

醒來之後去淋浴間

把身上的鍺、能量基沖洗乾淨

今天的客程就算完成囉!!

全身都變得白皙透亮

滑嫩又Q彈的感覺真的很棒耶!!

剩2週就要過年了!!

趕快打電話預約吧!!

輕盈寶寶推薦給大家喲!!

邱盈心美容SPA館

電話:0985-719-501

營業時間:09:00 ~ 21:00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忠勇街216巷6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lzc2147h/

趕快來加輕盈寶寶 FB 好友喔!!

分享好吃、好玩的東西給輕盈寶寶

arrow
arrow

    輕盈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