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期間,一直到微解封之後

輕盈寶寶馬上預約isN’t studio以蒔美覺

大家可以加LINE預約喲!!s.yam.com/JucPm

以蒔美覺的位置就在兩間SOGO的中間

NET旁邊進去之後

走到後方坐電梯上來

電梯門打開左手邊

就是isN’t studio以蒔美覺了!!

2.JPG

裡面的空間不算大

但是感覺很舒服

有兩個超奢華大型沙發座椅

如果妳是做足部保養、足部美甲的話

就會坐在這一區

3.JPG

輕盈寶寶當天是預約手部美甲

坐在靠窗的位置

這位置還不錯,有自然光

看電視的距離也很剛好

4.JPG

輕盈寶寶跟美甲師中間的隔了一個透明隔板

美甲師身上有多處刺青,看起來酷酷的

不過..別擔心,她很好聊

手法非常的專業

5.jpg

美甲師在幫我卸除凝膠、修指甲

輕盈寶寶因為本身手指的甲床較大

所以每次修剪指甲

都會請美甲師幫我剪成最短的方型

6.JPG

美甲師真的很細心

她有注意到我有幾隻指甲的肉整個黏上來

所以在剪的時候會自動避開不會剪到我的肉

7.jpg

前陣子因為防疫期間

我的指甲都只有做簡單的素色或是漸層

微解封之後,想要來點不一樣的

8.jpg

輕盈寶寶挑了很久

因為店裡的展示的美甲真的超多種類

很多都很想嚐試

9.jpg

美甲師的動作算滿快的

就在輕盈寶寶邊看電視邊滑一下手機

10.jpg

我久違的華麗美甲就完成了!!

指甲上的飾品完全可以自己挑選

如果你沒有想法也可以請美甲師提供意見

跟以往比較不太一樣的部份想跟大家分享

以前如果指甲上有放比較大的飾品

通常美甲師都會上更多的的膠都包起來

才不會容易勾到衣服、毛巾、棉被

以蒔美覺的美甲師反而沒有用太多的凝膠來包最外層

這樣的方式:好處是..每一個飾品都非常的立體

不管輕盈寶寶手拿的是什麼東西

大家都只會注意到我的指甲超美、超華麗

真的不誇張耶!!!!!

連路人看到都好奇的詢問我是在哪裡做的指甲

一直說好精緻、好華麗

雖然飾品看起來好像很大

但是整體的感覺又不會太OVER

當天做完凝膠指甲需要注意的部份

避免使用指尖,盡可能以指腹替代

4-6小時勿碰太熱的水(尤其是泡溫泉)

防疫期間常常需要噴酒精、勤洗手

所以記得要多擦護手霜、指緣油來保養雙手喲!!

isN’t studio 以蒔美覺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3號10F-10

LINE預約:s.yam.com/JucPm

IG: https://www.instagram.com/isnt_studio

FB: https://www.facebook.com/isntstudio

趕快來加輕盈寶寶 FB 好友喔!!

分享好吃、好玩的東西給輕盈寶寶

 

輕盈寶寶最愛的好物推薦

 
 
 
 
 
arrow
arrow

    輕盈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