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期間,大家都盡量少出門、少接觸

很多人也因為疫情的關係

被迫待在家裡,有些人甚至完全停工

這2個月的時間,

輕盈寶寶就當作是讓自己當一下樹懶

2.jpg

生活的步調放慢

在家裡好好的放鬆一下

等到微解封可以稍微外出的時候

才發現..2個月前接的睫毛掉光光了

素顏不可怕,可怕的是..

我怎麼可以沒有好好的保養我的肌膚

微解封你最想做的事情有哪些呢?!

輕盈寶寶最想做的是...

預約臉部的保養「桃園幸福spa」

諮詢之前美容師先幫輕盈寶寶進行肌膚檢測

就好像看醫生一樣

先看看肌膚哪裡生病了

再依照適合的解決方案來對症下藥

在50倍的表皮層可以明顯的看到

肌膚泛紅跟毛孔阻塞、毛孔粗大的狀況

3.jpg

這個儀器很特別喲!!

在裡面很像有阿凡達的特效一樣

在燈光的照射下可以看到很多肉眼看不到的懸浮微粒

裡面有擺放一面鏡子

讓人驚訝不已耶!!

原來..即將生成的斑斑點點長這樣

(再懶惰,出門還是要擦防曬)

原來..我們看不到的灰塵這麼多

(口罩不要重複使用,容易成為細菌的溫床)

4.jpg

接著美容師帶輕盈寶寶到 2 樓包廂

一進來就聞到淡淡的精油香氣

覺得很舒服、很放鬆

這雙人包廂很適合帶姊妹、媽媽、閨密

相約一起來做SPA喲!!

記得要提早預約喲!!

換上美容衣之後

美容師先幫我卸妝、洗臉

很多人會問說..不是只有做臉而已嗎?!

為什麼要換美容衣呢?!

其實是為了可以讓整個SPA過程

不要因為衣服而有所局限

同時也可以避免弄髒我們心愛寶貴的衣物

6.1.jpg

只是卸妝、洗臉而已

鬆軟又綿密細緻的泡泡搭配美容師專業的手法

真的不誇張,光是洗臉而已

輕盈寶寶就覺得舒服到快睡著了

6.jpg

美容師使用宮廷系列的保養醒膚面膜泥

5.jpg

美容師在我的眼皮包含眉毛的地方敷了一小塊

微微的溫熱感,有熱敷的感覺

平常我們用手機、用電腦

思考的時候也常常會不自覺的眉頭深鎖

在眼週敷的眼膜就是使用宮廷系列的保養

有中藥的香氣,不用擔心喲!!

這味道是好聞的,非常的療癒呢!!

微微溫熱又濕潤放進我的耳朵裡

就好像被摀住耳朵的感覺

眼週、耳朵週圍都有很多穴道

輕盈寶寶超級喜歡臉部撥筋的部份

我們常常聽到「痛則不通,通則不痛」

臉上的經絡舒通了,自然就不容易阻塞

沒有阻塞,表示暢通就不會水腫

真的好特別喲!!從來沒有這樣過耶!!

感覺身、心靈的壓力都完全得到釋放

最後敷宮廷醒膚面膜泥

邊敷臉的同時,感覺到好香的中藥香氣

微微溫熱的面膜泥真的讓人覺得很放鬆

這時候美容師也沒閒著

美容師在幫我撥筋

從脖子、鎖骨下一直到手臂

8.jpg

取下面膜之後

可以感覺到肌膚明顯緊緻、透亮

最近因為生理期前後,肌膚的狀況比較多

除了清除粉刺之外

美容師還幫我修了眉毛,超級感謝

我沒說的..妳都幫我做好了

最後美容師也會主動詢問是否需要上防曬隔離

9.jpg

做完SPA之後,再來肌膚檢測一下

SPA前後的對比照真的差好多啊!!

原本肌膚的泛紅、發炎狀況比較嚴重

毛孔也變得比較細緻、柔嫩

現在有好康要跟桃園的朋友分享喲!!

首次預約就有的優惠價

趕快來肌膚檢測一下

美容師會依照你的肌膚的狀況

建議適合你的美容課程喲!!

真的太喜歡這次的宮廷系列保養

輕盈寶寶推薦給大家喲!!

桃園SPA推薦  桃園幸福spa  

電話:03-3218053

LINE:https://lin.ee/kMB30cW

營業時間:10:00~19:00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水汴一路5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pg/NB3218053/

IG:Nbspa3218053

趕快來加輕盈寶寶 FB 好友喔!!

分享好吃、好玩的東西給輕盈寶寶

 

輕盈寶寶最愛的好物推薦

arrow
arrow

    輕盈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