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盈寶寶這一頭及腰的長髮真的有一點麻煩

髮根的部份已經長出一小段

局部挑染+漂髮

再加上已經長長到耳朵的一圈髮根燙

不管上髮廊要做什麼項目

就因為我的及腰長髮

所有的價錢都變成2、3倍

身上如果沒有6000塊根本不敢進髮廊啊!!

防疫期間,放無薪假,看看口袋

實在是沒有太多的預算啊!!

最近看到有朋友分享桃園染髮推薦

Wor Hair 桃園店

這個超佛心的優惠

男生燙或染$1200 不分長短包含洗加剪✂️

女生燙或染$1500 不分長短包含洗加剪✂️

3.jpg

輕盈寶寶看到染髮「不分長短」

包含洗加剪只要$1,500

立馬打電話預約來拯救我久沒整理的稻草

價格完全的透明

試營運最超值活動優惠

產品使用日本進口娜普菈、Yumiaro

Hogo、Renata等國際知名品牌

都有經過全球SGS國際認證

還有特別的舒壓療程、頭部刮痧、頭部按摩

4.JPG

全部談好之後才會開始運作

不會中途亂加價

設計師建議染髮可以搭配女神護髮

染髮$1500+R.女神鏡光護1+2段$1,750=3,250

跟設計師討論要染什麼髮色好呢?!

好像不管染什麼顏色

髮色退到最後都會變成咖啡偏黃的感覺

所以輕盈寶寶希望可以染偏冷色調一點

5.JPG

在開始染髮之前

助理先幫我上一層頭皮隔離精華

這一道程序可以說是非常重要喲!!

還有還有..染髮的前一天不要洗頭

因為頭皮每天都會分泌油脂

也可以保護頭皮避免染髮所造成的傷害喲!!

6.JPG

防疫期間,大家都有乖乖的

染髮、洗頭、護髮、沖水

都是全程戴著口罩喲!!

7.JPG

先染髮根長出來的一小段

再染其餘的部份

過程中如果有任何的不舒服

都可以告知設計師

8.JPG

染髮的過程中

使用的染劑並沒有難聞的刺鼻味

因為在染髮之前已經有先上一層頭皮隔離精華

所以染髮的時候,頭皮也沒有刺痛感

9.JPG

後方的沖洗區燈光稍稍偏暗

加上助理邊洗頭邊按摩

老實說還滿舒服的呢!!

10.JPG

染完頭髮之後接著護髮

R.女神鏡光護1+2段

上完護髮產品用毛巾包起來

輕盈寶寶很喜歡這種感覺

如果沒有包起來,

整個頭髮、頭皮都濕濕的

又待在冷氣房裡真的會很冷

護髮產品均勻的抹在頭髮上之後

毛巾包起來靜置10~15分鐘

取下來的時候,這造型也太可愛了

護髮結束之後助理幫我用熱毛巾熱敷

頭上一條熱毛巾、脖子也一條熱毛巾

邊熱敷的同時...

助理在幫我按摩手臂耶!!

這時候我真的舒服快睡著了

上髮廊染髮、護髮,

還是第一次按摩到手臂來耶!!

11.JPG

平常我一個人在家洗完頭

用吹風機吹乾的同時又流了一身汗

現在..有三個人同時幫我把頭髮吹乾

這公主般的待遇也太幸福了吧!!

12.JPG

只是把頭髮吹乾、吹直而已

可以感受到我的每一根秀髮都補滿了水份

自然光看起來髮質超好

13.JPG

剛染髮完顏色會比較深一點

髮色大約在深茶色跟咖啡之間偏冷色

2週後顏色退一點會更美喲!!

試營運的優惠活動真的太超值了啦!!

男生燙或染$1200 不分長短包含洗加剪✂️

女生燙或染$1500 不分長短包含洗加剪✂️

產品使用日本進口娜普菈、Yumiaro

Hogo、Renata等國際知名品牌

皆經過全球SGS國際認證 

還有特別的舒壓療程、頭部按摩

輕盈寶寶推薦給大家喲!!

2.JPG

Wor hair 桃園復興旗艦店

電話:03-336-6350

LINE預約:https://lin.ee/15uIkrW

營業時間:11:00~20:00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123號5F

FB:Wor hair 桃園復興旗艦店

趕快來加輕盈寶寶 FB 好友喔!!

分享好吃、好玩的東西給輕盈寶寶

 

輕盈寶寶最愛的好物推薦

 
 
 
 
 
 
arrow
arrow

    輕盈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