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聚餐,都要幫朋友先詢問餐廳

是否有素食料理?

平常朋友在家裡都吃素,

外出為了方便

很多時候為了要配合我們吃鍋邊素,

讓我們常常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在配合朋友的同時,

我也希望可以找到有好吃的素食餐廳,

輕盈寶寶這次真的找到了!

White Kitchen 懷特廚房素食無國界料理

在出發前我有在估狗先看一下懷特廚房的菜單

我發現有很多都是我很喜歡的餐點耶!

這跟我平常會點的餐點差不多啊!

所以我也是可以吃素的嘛!

進餐廳之前剛好看到2桌吃完要離開

哇~~~ 平日的晚上壞特廚房還滿多客人的耶!!

店裡的裝潢走清新風格

牆上還有一些畫可以欣賞

抹茶奶綠的色調讓人覺得很舒服、很放鬆

有一次聊天的時候發現有朋友習慣吃早齋,

我就好奇的詢問,那 ~ 早齋的內容是什麼?

他說:有時候飯、有時候粥,搭配蔬菜這樣

我回想了一下我早上都吃什麼?!

我是吃藍莓貝果加花生醬 or 吐司

所以輕盈寶寶也可以算是吃素囉!

看著懷特廚房的菜單讓我好猶豫啊!!

裡面有很多創意料理

都是一般餐廳很少見的耶!!

想吃義大利麵

可是燉飯看起來也很美味

還有PIZZA口味都好特別

天氣這麼冷又有點想吃鍋鍋

想喝水可以到櫃台自己倒

記得離開座位要戴上口罩喲!!

保護好你自己也保護其他人

轉身可以看到餐具、調味料、衛生紙

有需要都可以酌量取用

點燉飯附的前菜也太豐富了!!

有沙拉、濃湯、麵包、玉米片、樹薯

樹薯的口感好特別,有點像多汁的水梨

又有點像山藥的清爽

搭配養生的芝麻醬好好吃喲!!

沙拉搭配的是微微酸甜的和風醬

懷特炸物$59,三樣$150

台灣鹹酥雞、甘梅地瓜條、花枝圈

鹹酥雞?!這是真的鹹酥雞嗎?!

當然不是啊!!

太酷了!!這口感也太像了吧!!

為什麼吃素的人要做一些假的肉呢?!

其實是為了讓吃葷食的人多一點選擇罷了

輕盈寶寶覺得這是一種藝術啊!!

看似花枝,口感Q彈也不是真的花枝

真的太有趣了啦!!

4.jpg

泰式椒麻雞排 $99

沒錯!!這也不是真的雞排

泰式風味真的好下飯啊!!

吃的時候都忘了它不是真的雞排

其實不用去CARE它到底是不是雞排

好吃比較重要囉!!反正我信了

麻辣起司牛奶鍋$329 附甜點

麻辣起司牛奶鍋這個湯頭也太厲害了吧!!

辣度大約是中辣,微微的麻

搭配起司牛奶,整個變得很溫順

是可以喝的湯頭喲!!裡面的料超多

光是菇菇就有四種:金針菇、鴻喜菇、香菇、杏鮑菇

南瓜、海帶、玉蜀黍、花椰菜、豆皮、芋頭、玉米

還有附一碗白飯,真的好飽啊!!

6.jpg

松露野菇白精靈燉飯$299+起司$39

這松露的香氣實在是太迷人了啦!!

這也是輕盈寶寶平常喜歡的餐點

它也是素食喲!!

懷特廚房真的很厲害耶!!

底下的米粒完全吸附松露的濃郁香氣

搭配健康、養生的精靈菇

還有誘人的起司

忍不住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啊!!

最後的甜點也很用心耶!!

大家應該都有喝過冬瓜檸檬吧!!

可是懷特廚房把它變成清爽的果凍

餐後享用有解膩的效果喲!!

而且不會造成身體的負擔

星空咖啡把咖啡變美了耶!!

帶點夢幻的漸層

喝之前記得先攪拌均勻喲!!

洋甘菊香柚綠茶(微糖/無糖)熱

洋甘菊有淡淡的香氣

搭配柚子熱熱喝覺得好療癒啊!!

吃完我們一致認同

這真的是我們吃過最好吃的素食料理

而且下次有經過台中還要來吃

懷特廚房的異國料理、創意料理

已經超越了你對素食的既定印象

重點是吃得美味又健康

讓人立馬想推薦給身邊的好朋友

不愛素食的你也會愛上懷特廚房

WhiteKitchen 懷特廚房素食無國界料理

電話:04-2207-0770 周三公休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00

地址:台中市北區大德街84巷1號

官網: https://whitekitchen.co/

FB: https://www.facebook.com/wk2013/

趕快來加輕盈寶寶 FB 好友喔!!

分享好吃、好玩的東西給輕盈寶寶

 

輕盈寶寶最愛的好物推薦

 
 
 
 
 
arrow
arrow

    輕盈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