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疫期間,你有多久沒有做臉了呢?!

女孩們是不是跟我一樣鬆懈了

追劇的追劇、晚睡的晚睡

吃宵夜的吃宵夜

而且輕盈寶寶不只吃宵夜還吃炸物、洋芋片

最近額頭、下巴真的很誇張的大爆發耶!

輕盈寶寶最害怕的就是長痘痘、長粉刺

前幾天還在聊說..變胖跟長痘痘你會選哪一個

變胖的話,我稍微運動+飲食節制

就可以慢慢瘦回來

可是長痘痘會讓人心情不好

跟別人講話,會覺得別人一定會叮著我的痘痘

看到網路上有人推薦LAVAER 拉珐邇

好久沒有做臉了

就趕快來預約,拯救我的粉刺、痘痘

輕盈寶寶是第一次來LAVAER 拉珐邇

一出電梯就好像打開任意門一樣

香香的,走道佈置的很美

讓人瞬間覺得心情很放鬆

2.jpg

輕盈寶寶拿下口罩

讓美容師能清楚的看到肌膚的狀況

因為是敏感肌膚有些敏感、泛紅的部分

不太能使用酸類的產品

除了粉刺、痘痘之外

輕盈寶寶希望肌膚可以多點保濕、緊實、拉提

6.jpg

哇~~~

用投影的方式呈現悠遊自在的魚兒

這意境真的太美了!!

輕盈寶寶一進來就被療癒到了

7.jpg

SPA空間裡有很多可愛的植物

輕盈寶寶特別喜歡這個

可消除負能量的龜貝芋

龜貝芋的葉子會隨著時間長大

邊長大邊裂葉,超級可愛

8.jpg

輕盈寶寶換好美容衣之後就準備開始囉!!

美容師先幫輕盈寶寶卸妝、洗臉

美容師的手法很輕柔

感覺邊洗臉邊按摩

好舒服喲!!

9.jpg

常常有朋友問說..

為什麼做臉要換美容衣

其實最主要是希望整個SPA的過程

達到我們完全放鬆的狀態

美容師在按摩的同時

也會帶到肩、頸、脖子、頭皮

美容師在幫輕盈寶寶清粉刺的時候

是戴著消毒過的手套

過程中完全不會痛

可以感受到Sabrina非常的專業

為什麼說當我們有粉刺、長痘痘的時候

千萬不要自己在家裡亂擠

因為我們不是專業人員

可能手上有細菌你沒有發現

常常本來是看不見的粉刺

擠完反而紅腫、發炎

沒有好好處理變成一顆大爛痘

11.jpg

在清完粉刺之後

馬上做好冰鎮、保濕、修護

塗上加了精華油的泥膜

冰冰涼涼的泥膜好適合最近炎熱的夏天

真的超舒服的

輕盈寶寶舒服到差點要睡著了

12.jpg

接下來是 Angel365的天使晶片課程

透過生物能量的波動與美容師的手技傳導

可以明顯的感覺到微微的麻麻、癢癢

靠近牙齒、額頭的地方會特別有感

美容師從脖子慢慢往上邊按摩邊拉提

在按摩耳朵的時候最有感因為輕盈寶寶會怕癢

耳朵麻麻、癢癢的好想笑又想躲開

13.jpg

最後邊敷面膜還搭配了儀器

可以讓敷面膜這件事達到事半功倍

美容師很貼心的幫我蓋上眼罩

比較不會受到儀器的光影響

這時候我只要好好休息即可

14.jpg

以往的SPA經驗

結束後最想做的事就是喝水跟擦護唇膏

這是第一次美容師在我起身之前

主動幫我擦了唇蜜這小小的舉動有大大的加分

以前清完粉刺的臉都是花花的

在 LAVAER 把我最在意的粉刺痘痘變小了

你需要很仔細看才會發現額頭有紅點

整個膚質變得緊實、透亮超級開心

另外輕盈寶寶想推薦 LAVAER 的保養品

美容師會依照適合妳的膚況來推薦適用的保養品

Lavaer 自然肌研究專門店

電話:0903-949-222、03-658-0661

營業時間:09:00~19:00

公休日:不定期公休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二街172號3F

官網:https://www.lavaer.com.tw/

線上諮詢:https://goo.gl/2tMWke

妳的健康小秘書-慈慈(FB):https://www.facebook.com/partiesnail

 

趕快來加輕盈寶寶 FB 好友喔!!

分享好吃、好玩的東西給輕盈寶寶

 
arrow
arrow

    輕盈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