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盈寶寶很常跑到新竹玩

發現很多網紅都非常推新竹這間

「艾立公主 Princess Elly」

我自己來了之後才發現,

原來艾立公主是艾立蛋糕的分店耶!!

2.jpg

女孩兒的內心其實都住著一個小公主

所以當我聽到艾立「公主」

就忍不住想要來看看裡面有賣什麼呀!!

3.1.jpg

輕盈寶寶每次只要經過裝潢漂亮的糕餅店

就會想要進去逛逛看看有什麼想吃的甜點

我喜歡買吐司當隔天的早餐

因為我希望起床之後不用出門就有早餐吃的感覺

3.jpg

因為疫情的關係

麵包、餅乾都已經一個一個包裝好了

我通常都會買很多

因為有很多次都是晚上實在是忍不住

麵包真的太香了!

咬2口好了,每一個都咬2口

隔天麵包就只剩一半了!

起司吐司輕盈寶寶是起司控,

艾立公主的起司吐司跟外面賣的不一樣

光是打開包裝,你ㄧ聞就會愛上它!

因為裡面偷偷加了迷迭香,

吐司的口感是QQ的感覺耶!

早上起床我會先放2片吐司到電鍋加熱,

按下去就可以去刷牙洗臉,

泡一杯咖啡,電鍋跳起來

就可以享用我的幸福早餐囉!

巧克力口味的吐司其實甜度不會太甜

是使用偏苦甜的巧克力,

加熱後的巧克力融化香氣整個提升,

吐司的口感也是QQ的真的好好吃喔!!

4.jpg

艾立公主也有賣手工餅乾喲!

輕盈寶寶最愛的就是千層蝴蝶酥了!

每次追劇的時候吃,

不知不覺就被我吃完了!

真的大推啊!

5.jpg

在艾立公主竟然看得到古早味的馬卡龍耶!

我喜歡像一口乳酪的蛋糕

就非常適合像輕盈寶寶這樣

只想吃一點點甜食解解饞

就不用買一大個cheesecake囉!!

6.jpg

店裡有2個蛋糕櫃琳瑯滿目的總類超多

我看了好久實在是太難選擇了

平常最常買的就是杯子蛋糕了

7.jpg

杯子蛋糕本身就有3種口味

原味、巧克力、抹茶,

上面的口味就多囉!

8.jpg

輕盈寶寶只要有經過都會過來買杯子蛋糕

很適合買來當下午茶解解饞,

艾立公主外面這個打卡牆是網美的打卡景點,

旁邊也有桌椅可以買來立刻品嚐喲!!

旁邊整個都是4吋、6吋、8吋的蛋糕

艾立公主她們家的蛋糕都好漂亮喲!

9.JPG

輕盈寶寶對於蛋糕真的非常挑剔,

因為我非常不喜歡鮮奶油,

所以看這幾款沒有用鮮奶油包邊的款式

完全符合我的標準呀!!

10.jpg

再來就是用料實在,

一眼可以看穿出蛋糕裡面有什麼,

讓輕盈寶寶有一見鍾情的感覺

就是這個草莓奶凍蛋糕了!

每年的生日蛋糕,我最怕準備蛋糕的人隨便買

因為如果我不喜歡那蛋糕,我可能就不吃了!

為了避免買錯又浪費的狀況發生,

直接跟店家訂了8吋的草莓奶凍,好期待喲!

有時候經過只是想要解解饞

就會買兩個杯子蛋糕的盒裝

想要跟家人分享的時候

就會買是四個禮盒包裝或是六個禮盒包裝

今年的生日輕盈寶寶決定就交給艾立公主了

我們都有不同的朋友群

但是又不想要每次慶生都切一個大蛋糕

所以跟朋友分享就用杯子蛋糕

有一種參加party的感覺繽紛又歡樂

這杯子蛋糕的杯子還可以延著邊邊拉開

變成一個盤子的概念

真的好方便喲!!

切開給大家看看

就連蛋糕裡面都是有餡料的耶!!

想跟大家分享的是

大家不要以為上面是鮮奶油喔!!

其實上面是有加入乳酪調製而成的

切開的時候是很好切的

口感是帶點鹹香鹹甜

比較容易覺得膩口喲!!

裡面的餡料有草莓、藍莓、金桔,

在不同的搭配之下都好好吃喲!!

你一定想說蛋糕裡面還有餡料會不會太甜,真的不會!!

外面的巧克力蛋糕是有點苦甜的

搭配裡面的餡料跟上面的乳酪超完美

輕盈寶寶個人非常喜歡的手工餅乾

像是艾立公主的千層蝴蝶酥

它是有經過減糖的

這樣吃起來比較不會對身體產生負擔

然後同時也是追劇非常好的夥伴

它非常的薄脆,很酥、很香,

然後又不會太甜

最後跟大家分享

輕盈寶寶2020年的生日蛋糕

八吋的草莓奶凍,

比在店裡看到的更大更滿足

每一層裡面都有草莓喲!!

中間夾層看起來白白的部分

不完全是鮮奶油喔!!

是大塊大塊的奶凍

草莓搭配奶凍的搭配

是很多蛋糕店都沒有的喲!!

艾立公主使用天然發酵奶油

不添加人工香精香料

因此鮮奶油的口感比較清爽、不油膩

你也跟輕盈寶寶一樣

希望享受美食又不要因為甜點造成太大負擔

真的可以選艾立公主喲!!

精心挑選過的草莓又紅又大顆

而且不會太酸

輕盈寶寶真的好幸福啊!!

會想要寫這篇文章,

真的是因為太常來買艾立公主了

有時候買麵包,有時候買杯子蛋糕

需要慶生的時候也會預訂生日蛋糕

愛吃蛋糕、麵包、手工餅乾等甜點的朋友們

輕盈寶寶推薦新竹這間「艾立公主」

釋放每個女孩內心的公主魂

推薦給大家喲!!

艾立公主 Princess Elly

電話:03-532-5500

營業時間:11:30~20:30

地址:新竹市北區北大路150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princessellylife/

趕快來加輕盈寶寶 FB 好友喔!!

分享好吃、好玩的東西給輕盈寶寶

 

輕盈寶寶最愛的好物推薦

 
 
 
 
 
arrow
arrow

    輕盈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