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輕盈寶寶發現...

坐在沙發上要站起來的瞬間

竟然會聽到「喀」一聲

我真的嚇到了!!

覺得自己是不是老了?!該保養了

其實我們就跟機器設備一樣

用久了就需要保養一下

就像..當我們要出遠門之前

我們一定會先去保養一下車子

其實道理是一樣的!

現代人開始會注重健康

越來越多人有在運動、健身、登山

及單車等等高衝擊性的運動

流失的同時也要補充身體所需要的

第二型膠原蛋白進行保養

UC-II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的使用方式

是空腹食用的效果會比較好

我本來也好奇為什麼?!

所以有去詢問本研專科的客服

客服說是因為飯後食用的話

會受到食物的干擾

較無法確保抵達作用的位置

所以輕盈寶寶會選在早上

吃早餐之前先吃一顆

它的尺寸比一般的膠囊還要再小一點

所以比較好吞,不會卡喉嚨

有些UC-II非變性膠原蛋白是粉狀

甚至還要加到其他飲品

我就覺得比較麻煩

因為可能我剛好沒有其他飲品可以加

我就會覺得膠囊的設計真的方便很多

產品盒上標示的很清楚

主要成分有:UC-II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

蛋白聚醣、彈性蛋白、維生素C

成分單純,只添加靈活需要的成分

每個成分做的事情也都不相同

 UC-II負責軟Q力,

美國哈佛團隊發明授權瑞士原廠Lonza每顆足量40毫克,

有看到說經實驗證明,每日40毫劑量

有感優於1500mg葡萄糖胺+1200mg軟骨素達2倍以上

 蛋白聚醣負責支撐力

來自日本藥品株式會社專利水萃

來源是北海道鮭魚鼻軟骨(サケ鼻軟骨由来プロテオグリカン)

成分很珍貴,在日本是很夯的靈活保健成分,

有來自「北國恩惠」之稱

 彈性蛋白負責Q彈力

來自日本林兼產業株式會社

來自鰹魚心臟的動脈球

 維生素C有抗氧化力且有助於膠原蛋白形成

完整複方每顆UC-II足量 40mg

現在有優惠價,每盒999元

平均一天只要花33元

CP值高真的很划算

每天認真吃連續3個月,可以感受到舒緩!

本研專科的創辦理念是希望能為家人的健康出一份力

他們家的產品都堅守原廠品質、生產透明、吃了有感

給家人的就要是「最好、最安全的」

期待藉由保健食品融入生活

長期調理、建立正向體內循環系統

擁有長久健康的體質

因此本研專科秉持著品牌精神推出這款

優行UC-II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

使用原廠授權足量UC-II及國際大廠原料

給消費者有感的靈活保養體驗

我也吃得很安心

外盒有原廠授權的Logo

也有雷射防偽貼紙,大家一定要認清楚喔!

建議飯前空腹食用較佳

確保UC2/UC-II不受食物的干擾

連續食用三個月,發揮較佳效用 

孕婦、哺乳期婦女或有任何罕見疾病者

請先詢問醫師

本產品含有魚類及其製品

不適合對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輕盈寶寶吃了兩週之後

現在最有感覺的是起立蹲下

不會再出現「喀」的一聲

讓我覺得安心許多

不然每次聽到「喀」的聲音

都覺得..天哪!!我是不是快不行了!!

吃了優行UC-II後,已經好一陣子沒有聽到了!!

真的很有感,推薦給大家喲!!

本研專科 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

官網: https://lihi1.com/9OgKf

FB: https://parg.co/bgAW

輸入折扣碼「100UC2」馬上折抵$100

購買連結: https://lihi1.com/ANgrq

趕快來加輕盈寶寶 FB 好友喔!!

分享好吃、好玩的東西給輕盈寶寶

輕盈寶寶最愛的好物推薦

arrow
arrow

    輕盈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