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大家看到輕盈寶寶總是在吃吃吃

其實吃完之後我會更認真的運動

這陣子疫情變得比較嚴峻

輕盈寶寶想跟大家分享~

不需要去健身房也能在家做的運動

IMG_4575.JPG

每天陪我在家運動的就是它!!

倍麗森-美腿翹臀盆底肌訓練器

想要使用的時候簡單組裝

其實不太需要看說明書就能輕鬆上手

有卡榫的設計,鎖上螺絲就完成了

IMG_4576.JPG

這個美腿翹臀盆底肌訓練器

很方便的就是..體積不大

當你不用的時候卸下螺絲

收納不會佔太多空間

造型時尚又繽紛

平常坐車的時候都在做什麼呢?

滑手機、聽音樂、看風景

這時候輕盈寶寶已經在偷偷運動了

使用上很親膚、很服貼、好施力

輕盈寶寶邊滑手機邊聽音樂

邊看風景的同時也做了肌耐力的訓練

光是一直hold住這個動作

我可以感受到除了大腿之外

連腹部、骨盆肌都有運動到

IMG_4582.JPG

回到家,輕盈寶寶跟大家一樣

只想懶懶的躺在沙發上看電視、滑手機!

這時候一樣可以做運動

每天只要10分鐘

完全不浪費時間

偷偷跟大家說...

輕盈寶寶有一顆叛逆的心

你不能規定我168

幾點以後不能吃東西

也不能規定我這個不能吃、那個不能吃

連我最愛的澱粉也不能吃

這樣我真的會瘋掉

如果你也跟輕盈寶寶一樣不受控

但又想要瘦的美、瘦的有線條

同時又吃得健康

那麼 ~ 請你跟我這樣做!!

腿部運動完,接下來換手臂運動

輕輕的靠在兩邊的前臂

除了手臂的力量

你還能感受到胸肌也運動到了

你也可以用手握著兩邊

這樣會更好施力

輕盈寶寶真心覺得倍麗森

美腿翹臀盆底肌訓練器真的超棒!!

有空的時候,想到隨時隨地可以運動

不用局限一定要去健身房

在家裡追劇看歐巴也能邊運動

夏天快到了

喜歡穿無袖、背心的朋友們

記得手臂的線條也要練一下喲!!

也可以將雙手放到背後

這樣可以練到背部的肌肉

在意下半身的曲線

還可以這樣做!!

仰坐腿部屈伸

可以練到腿部的肌肉喲!!

健身之後可以這樣吃

運動完可以適量的補充碳水化合物

有助於肌肉合成

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建議在 3~2:1

選擇好的蛋白質、水果、蔬菜、澱粉

IMG_4580.JPG

誰說不能吃澱粉

正確的說..應該要選擇好的澱粉

可以吃地瓜、玉米、燕麥

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來取代白米飯、麵食等

在家裡煎個鮭魚含有豐富的 Omega3

營養、健康又美味

      

誰說健身很辛苦

輕盈寶寶覺得運動的時候特別開心

增肌減脂讓體態更輕盈、肌肉變得有線條

輕盈寶寶使用倍麗森-美腿翹臀盆底肌訓練器

運動2週實測的成果給大家看看

大腿中間有縫隙了耶!!

很多懶人都會為了不想運動而選擇少吃就好

當你開始不運動了年紀漸漸增長之後

肌肉量會越來越少變成肌少症

走路、跑步、提重物都沒力

因此想要維持身體健康

運動搭配健康飲食絕對是不二法門

產後的媽媽們也非常適合倍麗森

美腿翹臀盆底肌訓練器

讓我們一起在家運動瘦大腿、臀部變翹、

盆底肌緊緻、減少漏尿、頻尿、肌力更年輕

趕走掰掰袖、維持完美曲線吧!!

倍麗森Beroso 美腿翹臀盆底肌訓練器

官網購買:https://bit.ly/37BQbFk

E-Coupon:滿千輸入「VIP10001」可折抵$100元

趕快來加輕盈寶寶 FB 好友喔!!

分享好吃、好玩的東西給輕盈寶寶

arrow
arrow

    輕盈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